獨角仙農場9.JPG

這天帶雞腿寶來到中埔地區很多人推薦的獨角仙休閒農場遊玩,這裡離另一處人氣景點綠盈牧場很近,如果還有體力可以安排順遊。獨角仙休閒農場內有大草原,整理的相當整齊乾淨,孩子可以盡情在草原上奔跑。園區內有昆蟲館、駝鳥、羊、馬、驢子、兔子、袋鼠、龜、魚。可以在園區內購買牧草或飼草讓孩子餵小動物。組合遊具、有屋頂遮避的沙坑區、小火車,也是孩子喜愛的設施。

 

驅車到獨角仙休閒農場,汽車可以停放在入口前方的停車場內。車子停妥後再入內購票,全票一百元,可以全額抵園區消費。

▼獨角仙休閒農場入口

獨角仙農場22.JPG

▼獨角仙休閒農場門票

獨角仙農場21.JPG

要抵達園區前首先要上坡,可以走樓梯或者左轉接無障礙坡道。推嬰兒推車來不必擔心無平緩坡道可以使用啦。沒想到這天雞腿寶選擇了要爬樓梯上去,讓媽媽不禁捏了把冷汗:「要是你突然不想走,還是要我抱,這樣媽媽的膝蓋會很累啊」雞腿寶聽到後還是決定要走樓梯,到半坡時聽到隔壁宮廟在演歌仔戲,雞腿寶有點害怕要我抱他。還好這段上坡路不長,不然兩歲童的體重加上上坡的重力對於大人身體的負荷真的不容易啊。

▼園區內步道

獨角仙農場1.JPG

由於這天是平日到訪,遊客較少,小火車就沒有開放使用。

▼小火車

獨角仙農場3.JPG

雞腿寶走走軌道過過乾癮也很開心

獨角仙農場17.JPG

▼寬闊的大草原

獨角仙農場18.JPG

▼兔兔區

獨角仙農場6.JPG

這區的可愛兔子數量還真不少,還有一隻跑下來玩,雞腿寶看到牠好興奮。

獨角仙農場10.JPG

獨角仙農場7.JPG

兔子區隔壁是袋鼠和陸龜,這天我們看到這隻陸龜在草地上繞行了好幾圈,雖然身上背負著笨重的龜殼,看牠行走的模樣還挺敏捷的。

獨角仙農場8.JPG

由於雞腿寶對於此區較沒興趣,因此我們就沒有入內參觀了。

▼昆蟲生態館

獨角仙農場16.JPG

這區魚池內的錦鋰每隻都好肥美,可以購買飼料餵牠們。

▼魚池

獨角仙農場11.JPG

可以向園區購買牧草餵牛、馬、驢。如果想要體驗騎迷你馬一圈,限五十公斤以下,需付費現金一百元,沒辦法用門票折抵。

▼小牛區

獨角仙農場12.JPG

雞腿寶說要在小牛的飼料槽玩小車,小牛們還以為是好吃的紛紛探出頭來。

獨角仙農場15.JPG

獨角仙農場13.JPG

這天園區內的叔叔還讓雞腿寶摸出生十天大的小羊。雞腿寶第一次看到小羊覺得很新奇,還有點不大敢摸,在旁邊繞圈圈想要跟羊玩追追,小羊黏在大叔旁邊一副只想要吃東西的模樣。

獨角仙農場14.JPG

雖然是一般尋常的組合遊具,還是能夠讓孩子玩上一會。遊具上方有設遮陽簾。沙坑區上方有屋頂,在這裡遊戲不怕晒到暈頭轉向。

▼沙坑&組合遊具

獨角仙農場4.JPG

獨角仙農場5.JPG

沙質細緻,離開前拍一拍即可抖落,整體而言算好清理。自備玩沙工具到此就能讓小童玩上一會。

獨角仙農場20.JPG

結語:

驅車前往獨角仙休閒農場,接近入口處上坡較陡,車速建議放慢。停車免費,入園遊玩需購買門票,全票一百元全額可抵園內消費。園區內有無障礙坡道,體貼有輪一族。想親近農場內的可愛動物們,可以在園內購買飼料餵食,或者靜靜的看看牠們。組合遊具、沙坑、小火車、乾淨的大草原都是孩童跑跑跳跳遊戲之處。肚子餓了園區內有餐廳、簡易點心可以購買。

 

獨角仙休閒農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營業時間:Mon-Fri 9:00-17:00,Sat-Sun 8:00-17:00

官網: http://www.dgc.com.tw/news.asp

門票:全票一百元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