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遊客中心5.jpg

地處幽靜的南化遊客中心,擁有豐富的生態環境,優美的景緻。龍王瀑布、幽情瀑布、南化水庫、鏡面水庫、烏山健康步道、烏山彌猴保護區…均為南化地區名勝。

遊客中心外有寬廣的草坪可以自在散步,待周圍的樹冠拓展的更茂密,一定更適合在此野餐。可愛的動物、水果公仔,代表著南化豐饒物產(麻竹筍、芒果、龍眼乾、蜂蜜、黑糖)以及多樣的生態環境。

遊客中心內提供精彩遊程規劃的旅行摺頁。展示區內介紹蜂蜜和芒果的生態,讓遊客能夠了解當地物產特色。如果想要增加照片趣味,還有拍照道具可以借用。

 

▼南化遊客中心

南化遊客中心7.jpg

南化遊客中心1.jpg

南化遊客中心6.jpg

▼南化遊客中心平面圖

南化遊客中心14.jpg

▼群山繚繞

南化遊客中心8.jpg

可惜目前周圍樹冠並不茂密,白天在此行走可以感受到日光的熱度。

▼戶外草坪

南化遊客中心12.jpg

遊客中心前方的蜜蜂造型車阻,還有傳聲筒功能。

▼蜜蜂造型車阻

南化遊客中心2.jpg

南化遊客中心3.jpg

雞腿寶看到可愛的蝸牛公仔忍不住要坐上去

▼可愛公仔

南化遊客中心4.jpg

南化遊客中心9.jpg

南化遊客中心10.jpg

南化遊客中心11.jpg

遊客中心內有提供拍照道具可以取用為照片增加趣味

▼拍照道具

南化遊客中心13.jpg

以<西拉雅大冒險>這本繪本為主角的莎韻&達卡浪為角色,分別代表男廁及女廁。內部打掃的很乾淨,使用起來很舒服。

▼公廁

南化遊客中心15.jpg

結語:

南化遊客中心座落在瑰麗秀美的景緻裡,龍王瀑布、幽情瀑布、南化水庫、鏡面水庫、烏山健康步道、烏山彌猴保護區…均為南化地區名勝。遊客中心室內提供台南旅行的遊程安排,戶外草坪整齊乾淨,可惜樹木還不夠茂密,帶幼童到此遊玩可以再另行安排周遭其它地點更為充實豐富。

 

南化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南化區西埔里西埔1-3號

開放時間:平日8:30-17:30  假日9:00-17:00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網: https://www.siraya-nsa.gov.tw/MainWeb/main.aspx?L=1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