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把吉它,第一把名謠吉它是鄰局的哥哥送我的
二手吉它再加上使用過度,沒多久就被我摧殘壞了
在我的任性要求之下在YAMAHA買了這把吉色
身居偏僻鄉村難以到達吉它專門店的緣故,
挑選樂器也不是那麼的方便,
但總算是先暫時買了一把自己還覺得滿意的吉它啦

我怎麼會學吉它?
曾經追逐過的幻想,現下說出口還真是感到羞怯
不是為了變成SUPER STAR,單純是想體悟音樂的美好與快樂
高二時加入吉它社,馬上就被冷酷卻又很厲害的學姐社長所吸引
看著她因苦練吉它而日益粗糙的雙手,
我頓時覺得那是一種歷盡各種美好音樂戰役而鍛練出來的黃金手
只可惜當時學姐快畢業了我親灸她的時間不夠長久
後來只能靠著每個星期五的社團時間以及星期日下午的團練時間
繳著昂貴的學費請專門的老師來指導。

手指因為密集的彈奏而堅硬,手掌上更是多了好幾道粗白的痕跡
我其實沒有啥音樂天份
高中學習吉它兩年的成果就只會自彈自唱幾首歌,
外加幾首古典樂曲
上了大學,這把伴我走過那憂愁又煩悶年紀的吉它
束之高閣

偶然,我還是會拿起它,拿起我從前拼命搜集的多款PICK
右手時而撥動著指法,時而輕快的刷動,左手輕扶著扶把
輕哼一曲,流動的音符會再度帶我找到音樂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