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我也有被求婚的一日而且居然是以如此高調的方式…

2013年我出了車禍,我偶然時會想起,如果我有很嚴重的後遺症也許就要被從此拋棄了吧
從畢業那年開始陸陸續續參加了幾場同學友人的婚宴,我也曾經想過婚宴的主角若是變成我會是怎麼樣呢?
他會想要和我永結為好嗎?
我曾因為他不給我許諾而暗自生氣了很多次
身體修復後一年,2014年冬,他一派自然的口吻跟我討論起結婚的事情
這當中我曾提出疑問:你都沒有求婚?
他問我我理想中的求婚是什麼方式呢?
我試著想像了一下。也許是兩個人走在被夕陽反射著粼粼波光的河岸邊
緩緩步行享受著微風的輕撫之下,你突然轉過身跟我說嫁給我吧!
我如此描繪著。

2015一月,覺得跑步是件無聊運動的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參加正王府路跑
我看了一下地點,此處是去年十一月我和阿湧參予腳踏車活動騎了55km之處。
既然他難得約我,我們就一起去吧!

一早起床仍倦意濃濃,加上因為我屎尿很多去了兩三趙廁所
所以我們到了七點起跑最後一刻才到起跑點
是日有涼意五km很快的就跑完了。他有提到小黃、在賢、漢彬、孝瑋夫妻會來
在我們跑完休息時他去廁所換成隱形眼鏡,我還不疑有他
小黃在跑者大部分都跑完回終點才到,我也對於他跟我說小黃要拍跑者的運動狀態沒拍到而不疑有他

當主持人說要準備頒獎的行程時我們一起聚到舞台前方坐著,
主持人說要進行有愛大聲說的活動,他還問我要不要報名一下跟他告白。
當人群一一坐落在舞台前地板,我以為要頒獎了
沒想到主持人喚了我很熟悉的名字上台
坐在我旁邊的汪汪起身往前,我還問他幹麼要去,我心想不是要頒獎了嗎?

看著他一步步往前我仍感疑惑,他一上台跟主持人簡易聊了一下路跑

接下來是他的告白,他談起了我與他的十年之情
談到了我送他一隻小獅,還夾帶著一張小卡片寫著雨果的詩「如果生命是一朵花,愛情就是花蜜」
迷妹M:果然是妙麗會做的事。
我心想:我前一晚完全沒有發現小獅不見了
迷妹M:我就說妙麗沒有這麼敏銳唄
當下我笑盈盈的,有點樂不可支,但他越說下去,我突然感到一股熱流直衝腦門
往台下一看是迷妹們和candy wei手持著愛心字卡在晃動著,眼淚不知怎麼的撲簌簌的流了下來


上圖我覺得最搶眼的是攝影師小黃


早就在廟旁standy by的迷們妹,字卡由手工藝女王迷妹M製作
當我問起她們怎麼來。
迷妹M:坐公車來的。
我:在哪裡下車啊!
迷妹I遲疑了一下:在廟前方。
我:我剛好像有看到一台小巴停在廟前
迷妹M:我就說她沒那麼敏銳吧!!
原來汪汪安排讓漢彬載她們來的。又一件我被矇在谷底之事



我:這張照片角度有點不正。
迷妹I:我的手臂倒是拍得挺正的

在台下拍這張照片的同時,小黃旁邊突然多了好多人有阿伯有外國人有學生妹在拍我們

背景字幕機文字搭配的還真好啊!

汪汪:我如此深情,妳的臉好醜
我的臉確實是因感動哭到都皺成一團了
脖子上還繞著去年四月在聖母廟路跑發的bobirun毛巾
剛好可以拿來擦拭滴落的淚珠。
迷妹I:這條真的很好用,長度比較長。  按:2014四月與迷妹I、玉山、辦公室戀情同事、0右參加聖母廟BOBI RUN10km路跑

★這場驚奇讓我很感動,再加上了朋友們的祝福更增添色彩
有感動與感謝。
★原來汪汪前一天跟我說要去跟朋友見面是虛晃,他要是要拿歌曲光碟和usb給總召。
汪汪路跑活動前兩週跟南應大總召和副總召聯繫要報名該活動之有愛大聲說,並討論細項
★汪汪說本來還有另一方案想在我上班處進行但因考量到我同事年底要結婚擔心這樣對他們較不好意思
所以就在路跑活動進行。剛好有這流程可以讓他運用。
★結束後我們去可樂娜唱歌,看到歌的部落格讓迷妹們又驚又喜呢!
Candy wei沒有跟我們去唱歌,孝瑋夫婦因小潔值晚班也沒參予。
小黃女友的歌聲真好聽啊!迷妹M說我跟攝影師女友只見三次面就聊得比跟她們聊天還熱絡
我:妳居然連我見她三次面的次數都如此清楚!
★第一次和汪汪唱ktv,迷妹們也是第一次和汪汪唱ktv,對於他的歌聲很期待
★汪汪知道大家餓了還點了合菜,據迷妹M和S觀察,我吃了很多魚。我七股人咩
原來她們都在偷偷觀察我。
★迷妹M求婚大作戰筆記:http://miery.pixnet.net/blog/post/42133180#comment-60735262

既然是被求婚的文章,片尾就讓我簡短的用詩句來陳述吧!

琴瑟在御,歲月靜好,終生所約,永結為好。
注:我們之間就像是彈奏琴瑟聲音般和諧和美,十分美滿,兩人永結同心。意思近於琴瑟和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