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鯨奇.png

到訪故宮南院好幾趟了,近期發現在故宮南院對面有間大型室內兒童遊戲場開幕了!官網號稱是南台灣最大的室內遊戲樂園,抱持著一股好奇的心情,我和Ryan這天終於一睹其真面貌。樂園面積約2100坪,分成海洋館和拓展運動館,拓展運動館適合身高約150cm12歲以上,16歲以下兒童。Ryan還無法進去遊玩,光是海洋館的設施就很豐富了!

由於我們今天是平日到訪,遊戲人潮不多,我有種館內的工作人員比兒童還多的感覺,遊玩時都一直被注意,一直到了中午過後遊玩的人才變多,注意力有被分散感覺好多了XD。

園區共分八大主題區域:

鯨奇海洋館:海盜古戰場、驚速溜滑梯、迷宮尋寶場、決戰沙池場、巨型積木場

拓展運動館:八爪攀岩場、拓展冒險場、翻轉彈跳場

棒棒鯨奇樂園&棒棒積木飯店的停車場空間很大,目前入場免費。看到棒棒鯨奇的大門口後要再繞半圈才會到停車場入口。

▼停車場

棒棒鯨奇37.JPG

三歲以下幼兒一人$300,大人陪同票$150。

▼下圖票價資訊取自官網

undefined

▼棒棒鯨奇售票處

棒棒鯨奇35.JPG

棒棒鯨奇36.JPG

 

買完票後會得到入場手環,入場需掃瞄手環上的二維條碼才能進場,出場也要再刷一次,以此計算遊玩時間。

▼進出場閘門

棒棒鯨奇34.JPG

推車要再另外推到入口處附近多媒體互動區靠牆壁旁,不能像我一樣一開始放在收納櫃區。使用置物櫃需付費,重要物品可隨身攜帶。

▼收費置物櫃

棒棒鯨奇8.JPG

棒棒鯨奇9.JPG

▼多媒體互動區

棒棒鯨奇24.JPG

 

鯨奇海洋館

這裡的室內沙是使用決明子沙,櫃子上有玩沙工具可自取。這一區內還有敲打玩具、遊戲板。

 

▼決戰沙場

棒棒鯨奇2.JPG

棒棒鯨奇1.JPG

棒棒鯨奇6.JPG

這一區的大型積木材質看起來好像保麗龍,以往我看到的大型積木都是橡膠or塑膠製的,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保麗龍材質的,拿起來很輕巧拼湊起來好拔好安裝。想玩這區的滑梯要先爬上垂直鑽籠。

▼巨型積木場

棒棒鯨奇5.JPG

棒棒鯨奇10.JPG棒棒鯨奇23.JPG

棒棒鯨奇11.JPG

這一區還有一處滑草區,忘了拍~

鑽進迷宮裡,內部有多重的障礙設施,我跟著Ryan在裡頭走來走去,大人需要彎腰,非常消耗體力。

,▼迷宮尋寶場

棒棒鯨奇16.JPG

▼海盜古戰場

棒棒鯨奇4.JPG

棒棒鯨奇15.JPG

棒棒鯨奇18.JPG

棒棒鯨奇29.JPG

棒棒鯨奇31.JPG

棒棒鯨奇19.JPG

棒棒鯨奇22.JPG

棒棒鯨奇30.JPG

這一區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照片右側兩個幾近垂直的滑梯,看了讓我不禁渾身顫抖。

▼驚速溜滑梯

棒棒鯨奇21.JPG

 

拓展運動館

拓展運動館:八爪攀岩場、拓展冒險場、翻轉彈跳場,需150CM以上,12歲以上。

棒棒鯨奇3.JPG

棒棒鯨奇7.JPG

棒棒鯨奇20.JPG

 

家長休息區&哺乳室

▼休息座椅

棒棒鯨奇12.JPG

棒棒鯨奇13.JPG

哺乳室&尿布台空間看起來很大,內有飲水機,哺乳室也有兩間可以使用。這間隔壁就是廁所。

▼哺乳室&尿布台

棒棒鯨奇32.JPG

▼投幣式電子遊戲機

棒棒鯨奇33.JPG

 

二樓餐廳

餐廳位於二樓,可走樓梯或搭電梯上樓。飲食區旁有洗手台可以使用,點餐完後採自助式自行收餐盤。目前提供的餐點相當簡單,飲料、冰淇淋、雞塊、薯條、漢堡、意麵…等。呷粗飽還行。

▼餐廳

棒棒鯨奇25.JPG

棒棒鯨奇27.JPG

棒棒鯨奇28.JPG

▼菜單

棒棒鯨奇26.JPG

 

總結:

八大主題區域玩翻天

鯨奇海洋館:海盜古戰場、驚速溜滑梯、迷宮尋寶場、決戰沙池場、巨型積木場

拓展運動館:八爪攀岩場、拓展冒險場、翻轉彈跳場

★空間寬敞,停車免費

★步行至故宮南院約兩分鐘,故宮南院遊記戶外篇https://0rz.tw/ew20c)&故宮南院兒童創意中心https://0rz.tw/pWiDp

 

棒棒鯨奇樂園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09號

營業時間:二~日,10:00-18:00;週六星光場18:00-21:00

官網: http://www.brickhotel.com.tw/zh-tw/facility/Content/51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