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樣洗頭最開心!

머리 감는 책

作者: 崔貞善  

譯者: 林玗潔

繪者: 金東受

出版社:小魯文化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awachaio/products/0010846428?sloc=main&utm_source=kawachai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1

我兒Ryan非常不喜歡洗頭。

還是嬰兒時期時他手腳力氣小,還能夠任由照顧者隨意洗頭。

身體骨略日漸茁壯,會站立之後開始害怕洗頭這件事。每次洗頭總是要躲到門口,因為他知道蓮蓬頭的長度拉不到門口。

每回都是在大聲吆嚇、時而好言相勸之下才能速速清洗髮絲。

關於洗頭髮不讓水流到眼睛的密訣我們傳授多次(洗頭帽之類的從沒想過要給他戴,因為他一定會馬上扯下)

閉著眼睛洗、頭往下洗、頭往上洗、沖洗時毛巾要放在可及之處…

訓練多次之後,現在洗頭時終於比較勇敢了。為了讓他更不害怕洗頭,這次和他一起讀了這本《這樣洗頭最開心》

獅子、大小袋鼠、馬、小朋友、麻雀,看看牠們怎麼洗頭,洗完頭髮擦乾後,梳理髮絲

這一連串的過程畫面很愉悅,結局很圓滿。讀完之後,他還想再看呢!

真希望他每天洗頭時都能夠像書中的角色一樣洗頭洗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