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取自mayla.jp

今年開始我們和口罩密不可分,這股口罩潮流不曉得要持續多久。原本醫療口罩花色只有藍、綠、白,現在特殊花色繁多,用心選購的話搞不好每天都能夠換一種花色口罩穿戴。特殊花樣的口罩價格比一般口罩還要貴,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在口罩身上又想要有繽紛花色,可以買布面的口罩套把口罩套進去,還能延長口罩使用壽命。

近期看到日本服飾&配件品牌mayla因應疫情生產了Hair Object Mask Lief,翻譯過來應該是口罩綁帶,又能兼當作髮飾使用。我對於蝴蝶結的商品一向沒有抵抗力,好奇心驅使之下點進官網看使用照片,由多種顏色的蝴蝶結緞帶結合金屬小鉤扣,這款Hair Object Mask Lief可以當作髮飾,也可以將小鉤扣勾住口罩耳繩,產品訴求是讓長期穿戴口罩不勒耳。一個Hair Object Mask Lie的價格大約台幣370-400之間。

優雅的蝴蝶結髮飾別在頭髮上,整體氣質馬上提升。外子吐嘈說:「穿脫很不方便,很容易弄亂髮型」

我雖然很喜歡蝴蝶結的商品但也沒有衝動到想要購買,單純看照片欣賞養眼的同時,也讓我不由得讚嘆商人的腦筋真好,將口罩結合女性喜愛的元素運用在髮飾上的確成功的吸引到一些族群購買。這些創意背後的祕密是什麼?看到這些新創產品也讓我貧乏的腦袋多了些想像。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款因應疫情的創意商品美照吧。mayla官網:https://mayla.jp/

▼圖片取自mayla

undefined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