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起去海邊玩!

いそあそびしようよ!

作者: 秦好史郎, 奧山英治 

繪者: 秦好史郎

譯者 賴庭筠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19/08/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這不單單只是一本生態知識繪本,也是親子同樂、手足之情繪本。

看到這本去海邊玩的書,讓我想起小時候全家到外婆家,步行到外婆家後方的海邊玩耍。

我們玩沙、玩海水。也有一起到潮池觀察各種海底生物。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當時還撿得到各種美麗的貝穀,回到家後我將貝殼洗淨,珍藏在盒子裡。

全家人在海邊玩耍是我珍藏在心底的回憶。

undefined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