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晾衣服的日子Laundry Day

作者&繪者: 潔西莎.貝格利   Jessixa Bagley

譯者: 黃筱茵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2/14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7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我們家每天都會洗衣服,每回聽到洗衣機運轉完畢的嗶嗶聲響起,我兒都會說:「要爸爸去晾。」

後來因為外子有時住宿舍不在家,兒子就不再說“要爸爸去晾“這句話。

最近兒子開始對晾衣服這件事感到非常好奇,常常會跟我或者外子一起待在陽台晾衣服。

兒子將自己的衣服套上衣架後,總是央求著:「請抱我上去掛在晒衣竿」

我覺得將他抱高上去掛晒衣竿這件事很危險,所以我都是拿一枝細長的長棍放在他眼前讓他掛。

昨晚和兒子共讀《晾衣服的日子》我兒看到這對獾兄弟分別將長褲、內褲套在頭上,笑得非常開懷。

獾兄弟幫媽媽晾了一整籃的衣服還不過穩,他們還回到家把冬衣全部拿出晾、甚至是任何可以用夾子夾上的各種雜物,風箏、籃子、馬桶蓋…

當媽媽從市場回到家後,發現獾兄弟居然晾了一堆物品。

這場景換成是我我也會大叫一聲。

看到獾兄弟忙著晾衣服的模樣,總覺得這就是我兒子的生活寫照,總是可以一直找事做,尋找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