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因為閱讀繪本作家內田麟太郎降矢奈奈合作推出了好朋友系列繪本:《好朋友明天會不會來》、《好朋友專賣店》、《好朋友,請多指教》、《謝謝你,好朋友》。我決定整理和兒子至今共讀過的友誼繪本,目前有13本~

和朋友一起玩是件期待的事:《好朋友明天會不會來
友誼可以販售嗎?《好朋友專賣店》、《
我有友情要出租
交朋友:好朋友,請多指教》、《再見,朋友!哈囉,朋友!》、《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可以加入你的俱樂部嗎?
和朋友吵架了:《我最討厭你了》、《謝謝你,好朋友
和朋友分開:《獅子與鳥LE LION ET L’OISEAU
朋友相處:《當大熊遇見鴨子:愛的三部曲》:《可以說晚安了嗎?》、《我本來就很愛你啊!》、《可以回家了嗎?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