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喬里約翰的作品是去年10月發現,他筆下的故事幽默,有些作品讀了還會讓人哈哈大笑。
我和兒子共讀當大熊遇見鴨子:愛的三部曲:《可以說晚安了嗎?》、《我本來就很愛你啊!》、《可以回家了嗎?
大熊和鴨子的故事實在很爆笑,委曲求全的大熊和無厘頭又愛作怪的鴨子。我兒在讀完故事後,還會模彷故事裡讓人覺得有點煩的鴨子行徑。

喬里約翰筆下的故事實在太棒了,最近我在搜集他的作品來共讀。
這半個月來共讀了其成長相關的作品:《聰明餅乾》、《壞種子》、《優良蛋》、《酷豆子》、《沙發薯
英文版:《The Smart Cookie》、《The bad seed》、《The good egg》、《The cool bean》、《The Couch Potato

聰明餅乾》(《The Smart Cookie》)
“聰明“有各種面貌,不需要刻意和他人比較。建立自信,向自己說「我好棒」

壞種子》(《The bad seed》)
壞種子真的很壞嗎?在他變壞前是不是好的?壞的背後,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
探索冰山,了解本質。不否定,不批評。

優良蛋》(《The good egg》)
小孩對自己要求高,看不下去其它人的不規矩。放輕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善待自己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酷豆子》(《The cool bean》)
我們常覺得別人很酷,想要模彷他們。從外觀模彷,卻怎麼也不對味。呆豆子後來發現原來這群酷豆子常常有善意舉動,這才是最酷的地方。我也能夠輕鬆做到!原來善良就是酷。
Troughout all of this, I realized that it's not about how you look or any of that other silly stuff.
It's about a wink or a nod or a smile at just the right moment.

沙發薯》《The Couch Potato
沙發薯喜歡在家當阿宅,科技帶給他許多娛樂。停電後他走出戶外,發現世界多美好。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繪本 童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童小行星 的頭像
    玩童小行星

    intuitor玩童小行星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