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兒子升上大班了!
今年共讀的書不再限於繪本,我偶爾也會加上幾本橋樑書。
我是火雞》(英文版:《I Am the Turkey
封面的設計模式是著名出版社Harpercollins旗下的暢銷書系 “I can read it“。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親子天下有翻譯 “I can read it“的部分著作。
看來我們的共讀書單又多了好多選擇。


小朋友在學校應該都有接觸過表演的機會,在戲劇表演裡,好多人都想當主角。
不會動的角色通常乏人問津,在我是火雞》裡,馬克被指派演火雞。
火雞?!最後不是會被吃掉嗎?在戲裡還沒有台詞。
看到馬克穿火雞裝,我和兒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不起,馬克,我們不是故意笑你的。

感恩節的好戲即將上演,兒子開始對這個故事感到興趣。
事實上,馬克也真沒讓讀者們失望。
在這場戲中,馬克完全演出了“感恩“的真諦。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之前和兒子共讀的繪本《
石頭》,小豬在戲中演的是顆石頭。
這個看似不大重要的角色,小豬不介意,還是很努力的演出。

下次,如果你演出的只是個小角色,也不要氣餒。
賣力演出,當自己生命的主角,這是一件很值得嘉許的事。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