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帶小孩出門,尤其是0-2歲的嬰幼兒 ,在這個最黏、最需要大人照顧的階段。
如果大人臨時想上廁所,卻苦無幫手可以照顧小孩。
更緊急的是,離廁所還有一段路。
膀胱已發出紅色警戒訊號,再不衝去上廁所,絕對會尿或挫塞在褲子裡。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獨自開車載兒子去高雄澄清湖,當時距離澄清湖停車場大約剩5分鐘車程。
我有一陀屎已經快要忍不住了,沒想到居然遇到在修剪路樹,造成了交通堵塞。
當下我想:「難道我要在車上用塑膠袋接我的屎尿嗎?

一停好車,我就快速把兒子抱下來,衝到親子廁所,急急忙忙的坐在馬桶上解放。
一看到這本《我真的很急很急》,喚起了這個驚險的回憶。

我真的很急很急》故事扉頁畫了好幾款依照動物身型打造的廁所,兒子看了非常喜歡。

我真的好急好急.jpg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廁所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