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png

2020年首次來到屏東縣民公園,廣大的腹地(共20公頃),保留了台糖舊紙漿廠遺址。

地景藝術、遊戲區、步道,可騎腳踏車、讓我非常喜歡這處景點。

隔年2021年縣民公園裡的台糖舊紙漿廠遺址整修完後公開,非常值得一逛。

遺址裡還有紙漿廠遺址模型,內有五分車軌道,對於熱愛火車的小孩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位於台糖街入口的遊戲區,也能夠看到火車通行的畫面。

今年2023年再次回訪,原本的遊戲區再度升級。

新增了洋蔥遊戲塔、沙坑、踏樁、地面噴泉、打水器、遊戲丘、青少年挑戰的平衡攀爬設施、鞦千(原本就有10幾個了,後又增加3個)

其中我兒最愛的當然是玩水啦。

 

原本的遊戲區遊具

台糖縣民公園5.JPG

台糖縣民公園26.JPG

台糖縣民公園16.JPG

台糖縣民公園19.JPG

台糖縣民公園21.JPG

台糖縣民公園17.JPG

後來新增的遊具設施有:洋蔥遊戲塔、鞦千、沙坑、地面噴泉、遊戲丘、打水器、青少年平衡&攀爬區、踏樁

▼洋蔥遊戲塔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3.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2.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4.jpg

台糖街入口新增的沙坑是以小石子為主的,如果要玩細沙的小朋友,要移動到舊紙漿場遺址附近,地圖上標示“雙園遊憩“。

▼沙坑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6.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9.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1.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4.jpg

這類型極富挑戰的山訓設備,在屏東潮好玩幸福村也有類似的一座,遊具變化豐富,能讓使用者挑戰自己、建立信心。

▼適合大童、青少年平衡、攀爬區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6.jpg

▼遊戲丘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5.jpg

炎炎夏日,小朋友最愛的還是玩水。

現在縣民公園內有地面、拱型噴泉、打水器,來到此之前別忘了帶替換衣服和毛巾。

我兒這天在此玩得非常開心,孩想再來。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7.jpg

打水器打出來的水會流到這處圓型水池,水池設計的很好看,圓圓滿滿,遇水則發。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0.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8.jpg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2.jpg

公園裡有多處公廁、清洗區,這點設置很貼心。

祈求公園內的樹快快長大,有了濃密樹蔭,要在此玩上一整天,也不必擔心太熱啦。

屏東縣民公園遊戲區15.jpg

 

屏東縣民公園(台糖紙漿場.殺蛇溪畔水岸公園)
出入口:復興路、和生路一段、龍翔二號橋、龍翔一號橋、台糖街
特色遊戲場出入口:台糖街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