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中
驚訝到的改變。是我這個暑假看到邱小中,他整個人的變化。
雖然說,他是我的鄰居,我應該可以常看到他。可是實事,
決非如此,據我所知,他的事情還挺多的。單就我常看到他
騎著機車往外跑的那個模樣。突然之間,有股疑雲在我心中
逐漸的浮昇。

他會往外跑,很正常。因為,從上大學之前,我就常看到他
往外跑。(大部份是去打球)只是,在上了大學之後,經過
台北繁華世界的洗禮,他似乎改變了。我媽也是這樣子認為
的。改變的不只是他的外表,多了一點man的感覺。還有他
的內心,走過了時間,走過了愛情。就算結果不是想要的,
可是我相信,他有,所得。

☆美美
美美,也有改變。可是本質上,美美,這個女孩,還是挺良
善的。就之前,美美在學校宿舍發生的一件倒楣事,我可以
得知。其實美美,心腸實在非常的軟,就算討厭一個人。也
是覺得有罪惡感的。(這點跟我很像,﹨(╯▽╰)∕好女孩
都這樣啦。哈~)

美美,本來就長的挺可愛的。這點無庸至疑啦。當然,美美
的思想方面,也有所成長。至少比一年前那時的她,她更加
的能夠釋懷了那份逝去的愛。甚至,她把這樣的回憶昇華為
一種人生經歷,開始會仔細的思考,細心的去研究些愛情方
面的點點滴滴。我很開心看到這樣子的美美,因為她的生命
又更加的豐潤了。

即使在孤單時,有種寂寞的感覺會偷偷的、躡手躡腳的走進
妳。也不要太過於悲傷,因為,妳是有「能力」度過的。絕
對有的。

☆阿桃(大人)
為什麼對阿桃就要加個大人呢?因為我想滿足一下阿桃的虛
容心。(哈~別打我)

撇開阿桃很愛說一些爛話。其實我覺得他是個內心有點孤寂
的人兒。他,渴望愛。如果有愛情的滋養。的確,人會變了
一個模樣。我倒也挺想看看那副模樣的阿桃,一副充滿幸福
臉的阿桃。只是,我在想,依他的個性,如果,他有了女朋
友。一定會向我們「炫耀」的!(  ̄ c ̄)y▂ξ

雖然,他現在是孤家寡人。在夜深人靜時,只能看著他「老
婆們」的照片,細細想像著與她們共度春宵;在黑夜中獨自
一人徘徊在美麗的夢裡。但是到了現實的生活之中,他仍堅
強的,壓抑住那份感覺。找別的事來發洩自己負戴的春思。

我不知道,阿桃是否曾經被女孩子拒絕。被稱作好人過。這
個我就沒有聽他說過了。可是,我覺得,阿桃這個傢伙。如
果遇到了自己心儀的女孩。想必會拋開身旁俗事,奮力去追
喜歡的人。而且,我還隱約的覺得,阿桃是會對女朋友很好
的人。可能,還會對女朋友唯命是從(喔!我不知道,我猜
的)總之,我覺得,當了阿桃的女朋友,應該是挺幸福的啦
。如果,那一天到來了,阿桃別忘了,來向我們炫耀呀!雖
然你一定會懷著滿腔的歡喜,整臉欠揍的表情。極大開心的
向我們一群人炫耀。不過,我們都會開心的接受你的幸福的
。(這句話,我是很認真的!!阿桃.你.感動了嗎?)

☆ikuta
她也有改變。就趁著她去畢業旅行。我來偷偷說一下她好了。

不知為何,我覺得人的情感。隨著歲月的流逝,年華的凋零
。情感會越來越豐富,生命會越來越成長。

打從以前,只會吵著「力宏!力宏!」有嚴重幻想症的她。
到了現在,我也是非常強烈的感覺到,她情感上的成長。還
有思想方面,她也是偶爾會打一些很專業的文出來(看吧!
我都有看妳的網誌耶!!)

曾在她的網誌上看到,她說她正羨慕著某個人。(當然,我
不知道那是誰。)似乎在每個時期,我也都會有著羨慕的人。
羨慕他的長進,羨慕他所擁有的幸福,羨慕著好多好多事。但
是,羨慕過後。也別忘了要去諦造自己的幸福。妳,也可以讓
別人去羨慕妳的。(我是認真的!!)

☆淑君
其實淑君,我也挺摸不清她的個性的。因為,她老是讓自己一
副瘋瘋巔巔的。當然,本質上她不是那樣子的人啦。她的情感
也是非常豐富的。依我來看,會畫漫畫的人,因為要捕捉人物
的神態、動作,所以,必需要有一顆非常細膩的心。曾寫過小
說的她,也要有超人的耐心,去完成一篇浩大的小說工程。由
此看來,她是個情感也相當的豐富的女孩。

雖然,不清楚她的真正性格。可是,有時我也挺敬佩她的呢!
因為,她能畫一手好畫。她能輕易的和人聊起天來。她能常常
帶著笑臉來迎接人…oh~又是好女孩一枚呀!

☆琪琪
其實琪琪,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國中同學之中,和我「通信」到
了大學的,也只有她一人。她的學校生活,在我忙亂又荒唐的高
中時期,就己經能非常清楚的體會到。她校園生活的多采多姿。
那時的我,怪羨慕的說!

至於琪琪情感上的變化呢!其實也是有的,少女懷春總是詩。誰
不渴望著有個人可以疼愛自己呢?誰不希望有個人可以將自己捧
為至寶,將自己好好的呵護,疼愛?被人欣賞是件好事,可是,
好可惜,因為不是自己所喜歡的類型。於是這段戀情就這樣子,
一閃即逝了。不過,我覺得,琪琪可以得到更好的。

雖然琪琪,平時都挺安靜的,可是她一寫起信來。那副認真的模
樣,oh~真得讓人肅然起敬。整張信紙都被點綴的熱熱鬧鬧,她
寫信的功力還真是一流的呀!讓我每天都很期待收到她的來信!!
而且,跟琪琪這個人在一起時,會覺得很輕鬆,心裡頭有一種莫名
的舒服感覺。這是不可言喻的好心情!!

☆凱凱
這個人嗎?其實我強烈的懷疑,她沒有在看我的網誌耶!哈哈,不
過,沒有關係。

跟她,真得認識了很久了說。(雖然沒有比邱小中久)不過,也有
七年了吧!對於她,我竟然變得詞窮了…

還記得,我們在校園裡頭漫步。緩緩的說著生活的點點滴滴,說著
末來、說著五月天、說著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們似乎有著說不完的
話。雖然,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聽她一個人在講。不過,我覺得
這樣子的相處方式也挺有趣的。

我們也曾經做過很多很多的事我們曾一起,坐著火車,死命的趕
到高雄,去參加五月天的簽唱會。我們也曾,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裡
頭,一起看著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們也曾,也曾,睡在同一張床上
。也曾,一起下廚煮晚餐過。好多好多的曾經,串連著我們。

有她這樣子的朋友,我很幸運,也很開心。因為,我真得把她當作
我很重要的人之一。不過也因為如此,這樣子的情感,相對的,也
讓我很難去描述。(我想很多人都看得出來,所以,我不再多說了)

☆黑雞琳
哈!只要想到她,我就覺得有股笑意萌生出來。因為她是個非常具
有喜感的人兒。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歡樂。我想這點,是沒有人可
以反駁的。

她很有趣,很有喜感。雖然有時講話,會覺得不太正經,可是。她
的情感,老實說。也很複雜的呢!倒底有多複雜呢?oh~不能說。

我很感謝,有她的存在。因為,她為大家帶來了好多好多的歡喜和
快樂。即使,曾有過不愉快,曾有過風雨,曾經仆躓過。可是,我
們都一起度過了那樣難堪的日子。所以,有妳真好呀!

非常的愛和黑雞琳聊天。和她聊天,不用刻意找什麼話題,只要一
見到人,話匣子一打開,我們就能夠非常開心的,聊到天翻地覆。
尤其是黑雞琳、凱凱、還有我。我們三人一起時,聊天的那副樣子
,更是有趣、更是熱鬧滾滾呀!如果再加入美美他們,想必又更加
的「吵」哈哈

☆.☆.☆.☆.☆.☆.☆.☆.☆.☆.☆.☆.☆.☆.☆.
後記:有你們,真好。
千言萬語,道不盡。
我想,你們能夠明白的。
和你們所建築的回憶,都是我生命中,無法抹滅。
極力珍藏的至寶!~(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