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獅子大王。

有的時後我還是會像小時後一樣,對著布偶
童言童語。對著布偶傾訴心情。這樣子的情景在
別人眼中,也許看起來很蠢。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
子,我覺得我喜歡這樣子的方式。尤其是在很難過
或著是非常幸福的時後,我並不會告訴太多人。但
我一定會跟我的布偶講,跟它們說我的心情。即使
是並用言語的方式,透過眼神的接觸,體溫的傳達
我覺得他們彷彿就能了解我的心情似的。
雖然這種論點挺扯的,可是我卻一直從小時後
就一直深信不疑。甚至到了我以後變成歐巴桑,我
都還有可能裝可愛,抱著布偶在獨自說話。
我深信他們有溫暖我的功效。而且非常非常的
棒喔!它也是可以一直陪伴在你身旁,不管我自己
悲傷或是開心時,都能夠安靜傾聽的對象。面對長
久以來我的無理取鬧與瘋狂行徑,真是辛苦你了。
今後,還請獅子大王你要容忍我喔!我雖然是如此
的不完美,但是我還是會好好愛護你的,就如同你
愛護我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