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早上抵達民雄後,汪汪提議要出遊。在有限的時間之下
,我們利用了搭車前的幾小時在查詢旅遊資訊。最終決定行程是
台中的薰衣草森林

    乘坐下午三點的區間快車,這是我第一次搭乖區間快車,車型
不同於區間車,內部設計及到站廣播類似捷運。嶄新的乘坐體驗
讓我感到新鮮。我習慣在車上遙望外頭的風景,汪汪覺得我這樣
子很無聊,他看報紙看的很起勁,我則是認真的運用我的雙眼擷
取車外頭的景色變幻。
    從民雄搭區間快車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抵達台中了,下了
車後,我跟汪汪分別在車站附近的兩家租車行租機車。我前往詢
問的那一家店家可以讓我們租24hr125的機車,只算我350。待汪
汪回報他詢問的那一家店的行情,兩兩比較之後價差竟快達100元
,不由分說,我們當然是選擇便宜的那家店,況且老闆娘還很大方
的租給我們全新的機車。
    駛上道路,時值下班時刻,路上車流量大,加上台中的紅燈停留
時間有時會超過一分鐘,這對於耐性急差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折磨
。我們穿梭在大街小巷,尋找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的一間民
宿,怎奈何在來回兩趟後仍是遍尋不得,幸好台中住宿的地方很多
,之後我們在“漢口大飯店“落腳。
    這間飯店的格局老實說我不是挺喜歡的,因為在走廊上有多面鏡
子擺設,讓我看了覺得不是很舒服。不過一晚$1000的價錢已經不
能再讓我挑剔啦。晚上我們前往著名的一中商圈。一中的學生真是
幸福,學校外頭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我和健銓吃了好吃又便宜的串
燒(汪汪說一串才10元,而且不分種類)、燒賣(好吃!)、沙威
瑪(在串燒隔壁,口味普通)…

    隔日在出發至薰衣草森林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汪汪的工作出了點
小疏失,責任心強烈的他好幾度沒有心情遊玩,所幸在他的努力聯繫
之下,終於找到了解決的方式了。事情解決之後我們便按圖索驥驅車
前往薰衣草森林,一路上不時可以看到可愛的指標,彎彎曲曲的山路
繞了好幾次、翻越了一個山頭終於找到它了。
        入門卷100元,其中60元可折抵餐卷,40元折抵商品卷。我覺得很划算
,入門卷並沒有加入清潔費、停車費、人事費等名目,園區內的景色也很
棒,cp值頗高。
    可惜的是園區內有些地方還在整修、有一大片薰衣草田正在植栽中,因
此在園區內繞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回程了。

薰衣草冰淇琳,很綿密紮實,每吃一口就會有清新的薰衣草香味喔。
    園區內的擺設十分可愛,大部分的女孩子看了應該都會喜歡。

    騎車回台中的路上還遇到了突然的陣雨,所幸及時找到地方避雨。等待
了幾十分鐘雨終於停了。

    此次出遊時間雖然緊迫,又臨時發生了件小插曲,所幸一切進行的還順利。
期待下次再跟汪汪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