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世間存在著分離,好似不論相伴多麼久終究會有分開的一日。

    第一次遇見妳是在學校的原住民中心,那時透過打工面試時跟妳有
了一面之緣,隨後命運巧妙的將同系不同班的我們牽連在一起了。當
時的我正處在愁雲慘霧之中,在學校的生活痛苦的讓我快要窒息了。
妳就像是一道曙光,在我當時黑暗的世界中注入一道明亮。    妳的獨立與堅強吸引了我。長我幾歲的妳擁有著獨特和豐富的識人
眼光,和妳相處激盪了我很多想法。我們一起相伴三年多的光陰,時
光的流逝就似靜靜生長的苔蘚一般,悄悄的爬上命運的圍籬。一回首
,驚鴻一瞥時才驚覺厚度增加了好多。
    曾經對妳的冷淡絕非刻意,只是有時我會因為被自我內心澎湃洶湧的
煩憂所擾,致始我想要冷卻一下。讓妳造成錯覺我很抱歉,但請相信我
的冷淡不是針對妳,而是因為在我內心深處還有部分的羞怯與擔憂。
    那天妳忍耐不住的拿出卡片和禮物,眼中閃爍的淚光閃閃,讓我心中
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不捨之情。分離之後並非不會再見面,只是害怕情
感會淡化、聯繫雙方的橋樑會因為不常修整而傾圮。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若沒有時常的給予強化就很容易斷裂。
    妳那如似斷了線的點點淚珠,撲簌簌的流進了我的心中。我難為情的
要妳別這個樣子。Don't worry,一切都會好好的。不管我在何處,我都
會在夜空的彼方為妳祝福,期待著下次我們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