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一個十分優質的墾丁旅遊網站
悠遊墾丁
多虧了這個網站的詳細統整,我們才得以以平實的價格在旺季的暑假入住
此外,內容豐富也是這個網站的一大特色
要去玩之前先在這網站做做功課
會更加充實旅行的知識

DAY2,7/12
東港東隆宮→船帆石→船帆石浮淺→龍磐公園→最南點→墾丁街

住宿地點:墾丁青年旅店。假日一晚$800


後方那一大塊的石頭就是船帆石
稍後我們就找了個租借浮淺設備的小販
著上厚重的淺水衣著,往船帆石前進
浮淺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敢放開汪汪的手
過程之中一直被他說很遜
我心裡也在想,明明游泳也學了好幾年了
一到海域上我還是會怕
兼之當時海浪又有點大,我真的怕會像汪汪說的被沖到綠島去

淺入海時,眼前所及是一片混沌
絲毫看不見任何的生物(因為海浪大)
我一手握著汪汪,一手扶著岩壁
這一個小時多的歷程,最辛苦的其實是汪汪
因為要照顧我這個龐然大物的關係
還讓他不小心被割傷了手指,我真是罪過罪過啊( ̄□ ̄|||)a

騎到龍磐公園,太陽又再度露出臉
下午四點多陽光還是熱熱的
汪汪很自戀的說他都給我拍的很美

一路往回行駛,瞥見“最南點“
台灣的最南點喔!!

在這裡我又被汪汪拍了很醜的照片,想當然爾我是不可能放上來的
在最南點眺望出去,海面看來很美,驚心動魄的美

傍晚為了避開車潮,在最南點逗留一會兒後
我們隨即前往墾丁街閒晃
看了滿街的人潮,我想我應該是穿的最保守的女孩吧
不論是比基尼、露背短褲、還是極短的迷你露背連身裙
每個人好像都在比誰穿的最少似的
誠如我先前所云,我實在是極不愛直接裸露肌膚曬太陽
當日我身著坦克背心+七分褲(+長袖外套),這已是我的最大容忍限度啦
晚上就在墾丁街吃著沒有很好吃的魯味,再加上幾盤的迴轉壽司

店裡擺設的壽司公仔挺可愛的。
壽司吃來口味還OK,對我來說並沒有非常的好吃
☆同部刊載於f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