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熱
不喜歡曬太陽
因為我非常非常(以下∞)的怕我的膚色變得更黑
不論如何抵擋,南台灣的豔陽總是肆無忌憚的綻放著
08年7月我做了決定,不再逃避嬌陽如灸,火熱的高溫持續升高
隨同汪汪一同到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一堆人干願頂著大大太陽
身著少的不能再少的衣服,仍樂此不疲的在海邊盡情玩耍
DAY1,7/11
晚上上完課後乘坐興南客運到台南火車站
跟汪汪會合後坐車到高雄已經九點了
在高雄見到了多年未見到的小瑋
外表看來沒什麼改變,如同高中時的一樣精瘦的身材
銳利的眼光,簡鍊的語言
外觀唯獨有變化的是頭髮變長了
我看了幾分鐘才習慣
小瑋在高雄過的生活我真是難以想像,OH不,應當是大多數人都會驚訝
他始終一直很認真的在學習
長久以來天天都到補習班報到念書
為了實現他的理想持續的不停奮鬥著,這種精神與耐力
讓我是大大大的感佩喔

如前所述小瑋言簡易賅,因此若非汪汪口不停頓的開啟話題
只怕會一直冷場
忘了跟小瑋合照,下次見到他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
只能在心中祝福他
-------------------------------------------------------------
我是個對聲音很敏感的人
只要聽到一點極微渺小的聲響就很容易醒過來
╰(‵皿′*)╯
當晚入住的飯店房間味道難聞
兼之隔音又超級差
倒楣的是隔壁又住一對讓我感到噁心作嘔的男女
當他們在〇〇××時我快被那噁心的聲音給擾的無法入眠
汪汪說那男的呻吟聲超噁的

為了擋住那讓我一直欲吐的噁心感,
只好打開電視按大聲音掩蓋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頭住宿遇到這種情況
也是目前為止最讓我感到最不滿、最想要打人發洩的一次經驗
-----------------------------------------------------
最後放上這次更新製作的BLOG HEAD





☆同部刊載於f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