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綠島絕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便是泡溫泉看日出啦
所幸待在綠島的最後一日天氣甚好
我們在清晨三點多起床梳理之後
便前往朝日溫泉


踏入園區內,
我們跟著大部分的人前往最外面也是最接近觀賞日出的露天溫泉
由於只有三個圓池,一下子便擠滿了人
我和汪汪看著情勢便前岸
趁著天色還暗著
我們先在室內泡溫泉
泉水溫度甚高
汪汪起先還不敢踏入
在我的聳踴及鼓勵之下,面帶痛苦的踏入池中
泡久了會冒汗,身心皆感到放鬆舒適

一會後便至外頭的露天溫泉,這裡的水溫較涼
中間是冷泉,有些阿伯在裡頭游泳
坐在溫泉裡靜待日出
太陽漸露晨晞,每個人都相當的感動


泡完了溫泉肚子也餓了
在鎮上一處可觀海景的早餐店吃了早餐之後
隨即趕回民宿補眠
補眠的時後我還夢到我被一隻超大的虫斤蜴咬到手
更奇怪的是我還在那時想到似乎曾在某個雜誌上看到虫斤蜴的口水有美容效果
XD,那時汪汪還問我被咬過之後手的肌膚有無較為滑嫩

退房後我們先將行李放在小丸子民宿位在港口處的招待所
隨後環島閒逛

在綠島小長城兩旁分別是哈巴狗與睡美人
汪汪背後的那處岩石即是哈巴狗

因為懶惰加上太陽過於炎熱的緣故
我們就沒有爬小長城


之後分別到了袖子湖及觀音洞
袖子湖附近有幾間石昔遺址,相當然已經沒有住人了
在觀音洞裡看到了鐘乳石以及美麗的大蝴蝶
綠島的景色真的棒,我用再多的文字去碉砌都無法比擬

有戶名產專賣店前,店主養著一隻小鹿
路過的旅客爭相跟牠合影
全然不是心中想著購買名產
也許店主應該要收與小鹿合影費還比賣名產來得好賺也說不定

汪汪好開心v( ̄︶ ̄)y

我還被小鹿咬到膝蓋。(我不是你愛吃的草呀(≧<>≦))

最後離去之前,在街上冰店吃了海草冰

店內的冰品都是用貝殼裝著的
流了滿身汗的我們終於可以休憩一下,品嘗可口的冰

-----------------------------------------------------

真是不虛此行
-----------------------------------------------
travel info
民宿:小丸子
套裝行程包含:機車、浮淺、船票、羊肉爐、夜遊、住宿
$2300/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