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出現在文章當中的獅子大王不是曾汪汪的它稱


而是另有它人


獅子大王是一隻獅子


它是一隻可當筆袋的布偶獅子


  



今年五歲的獅子大王


是我在大學指考最後一天,經由阿湧帶我尋訪位於長榮高中附近的某家小店尋得的


我還記得當時獅子大王的身價$180


我覺得這個價錢有些貴,


看在它很可愛的份上我就買下了它


沒想到跟它相處的這幾年來


它所帶給我的歡樂與功用簡直驚為天人!


獅子大王裝筆、立可帶很好用,空間甚大


它也會負起每天監督我念書的好角色


畢竟它最擅長用激將法碎碎念了


眉批:它是一隻好獅子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