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兒童樂園.png

這天上午我們在台灣工藝文化園區遊玩,鄰近車程只要二分鐘的草屯兒童樂園當然要安排順遊。草屯兒童樂園在旭光高中對面,相鄰草屯體育館、草屯中正派出所、草屯籃球場。兒童樂園內有常見的組合遊具、三維立體攀爬網、鞦韆、踏樁、平衡木、傳聲筒、沙坑…等遊具。公園中間還有八二三炮戰紀念的坦克戰車。兒童樂園後方是草屯植物公園,超大草皮讓人看了好想奔跑,玩累了,草皮上還有一座草廬可以乘涼歇腳。兒童樂園和植物園中間還有一條草屯自行車道主線,全家大小到此騎腳踏車也很不錯。

免費停車處在草屯籃球場前方,如果想要找有樹蔭的位置停車,建議可以停放在植物公園草廬旁,從派出所旁的路轉進去即可到達(派出所後方)。

這天我是把車停放在派出所後方,植物公園草廬旁的空地,這裡有樹蔭遮蔽,炎熱的溽暑非常需要把車停在陰涼處。

▼草廬

草屯兒童樂園2.JPG

植物公園內其實跟我想像中會給植物標解說牌的標誌,看到這裡有乾淨的超大草皮就已讓我心曠神怡了。一旁復古的草廬讓人好想停留下來發呆放空。

▼草皮

草屯兒童樂園1.JPG

植物公園與草屯兒童樂園之間的路段是草屯自行車道主線,家庭出遊到此騎車逐風,欣賞沿路風景。

▼草屯自行車道主線

草屯兒童樂園27.JPG

草屯籃球場前方也有停車空間。這裡有一些小吃店家。由於我們平日來,選擇不多。

▼草屯籃球場

草屯兒童樂園3.JPG

兒童樂園旁的路往後走就是草屯植物公園。

▼草屯兒童樂園

草屯兒童樂園10.JPG

▼幸福鐘塔

草屯兒童樂園4.JPG

公園內有兩座組合遊具,一座是海盜船造型、一座是城堡造型。遊戲區上方都有遮陽布。

▼海盜船造型組合遊具

草屯兒童樂園5.JPG

草屯兒童樂園8.JPG

草屯兒童樂園24.JPG

草屯兒童樂園20.JPG

草屯兒童樂園23.JPG

草屯兒童樂園7.JPG

草屯兒童樂園9.JPG

草屯兒童樂園6.JPG

看了之前的2018年的歷史照片,這區原本是球池區,球池目前2020已經撤掉了。園區內本來還有處溜索,今年2020年一月有小朋友玩到繩索斷裂受傷,因此該遊具撤掉了。

▼室內遊戲區

草屯兒童樂園11.JPG

▼沙坑

草屯兒童樂園12.JPG

Ryan玩傳聲筒

草屯兒童樂園13.JPG

Ryan挑戰垂直攀爬

草屯兒童樂園17.JPG

超大塗鴉牆,記得自備粉筆喔!

草屯兒童樂園18.JPG

▼踏樁&平衡木

草屯兒童樂園21.JPG

這是我一邊牽著Ryan,一邊幫他拍照的視角

草屯兒童樂園25.JPG

▼三維立體攀爬網

草屯兒童樂園22.JPG

▼八二三炮戰紀念涼亭

草屯兒童樂園14.JPG

▼八二三炮戰紀念坦克車

草屯兒童樂園19.JPG

▼成人健體設備

草屯兒童樂園16.JPG

總結:

★相鄰體育場、籃球場、植物公園、草屯自行車道,運動與休閒的好地方。

★精彩遊具玩不停,平衡木、踏樁、沙坑、立體攀爬網、組合遊具、鞦韆、蹺蹺板、搖搖馬。

★相鄰的植物公園內有超大草皮,毛小孩、兒童奔跑玩耍的好地方。

 

草屯兒童樂園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1號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