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世賢國小6.JPG

假日我們偶爾會安排到國小玩耍,走訪了嘉義幾間小學,我發現好幾間學校內都有當地民俗工藝交趾陶的作品。逛校園的同時,也能欣賞這樣美麗的工藝。

帶孩到校內遊玩,能夠避開熱門景點的人潮擁擠,因此我們很喜歡這樣的行程,輕鬆又寫意。

世賢國小隔壁就是世賢圖書館,可以先帶孩子到這裡借書、享受親子共讀時光,再到隔壁的世賢國小玩耍、運動身體。如果喜歡騎腳踏車,可以到相鄰的世賢路自行車道上享受騎車樂趣。

 

▼嘉義世賢國小入口

嘉義世賢國小5.JPG

▼以諸羅樹蛙為意象的造景池

嘉義世賢國小6.JPG

交趾陶是項美麗的藝術,嘉義多處地點都能夠看到交趾陶藝術品。

民族國小有交趾陶點綴的柱子

嘉大附小內有交趾陶裝飾的牆面、休憩座椅,校內遊具豐富又好玩!

新港公園內的交趾陶作品融合了歷史與民間信仰,公園內還有大船造型的遊具,非常值得一逛的景點。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內有豐富多元的交趾剪黏藝術品,還有沙坑、滑梯、優雅的落羽松。

新港板頭社區內騎著腳踏車,一路上可遍覽這處美麗又帶點悠閒的村莊。

▼交趾陶裝飾的休憩座椅

嘉義世賢國小1.JPG

嘉義世賢國小3.JPG

原本我還不摸不著頭緒這是何種運動場地,有在打壘球的外子說這是棒球練習場我才知道。

這場地四周都有圍網子,人工草皮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看起來是一處很棒的練習場地。

▼棒球練習場

嘉義世賢國小7.JPG

這天我們在校內走廊散步時,發現也有好幾組家庭在此帶孩在走廊上散步、慢跑,在建物的遮蔽下運動,涼爽通風又舒適。

嘉義世賢國小8.JPG

 

嘉義世賢國小

地址: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一段6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