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完書,沒有辦法有那麼多時間一一的詳細寫下落落長的心得
目前還是用幾句話發表心得會比較方便
不知不覺十月份又過了
生活就在工作和看書、看日劇、看電影之中度過了
還有,這個月之中多了幾項醫療行程
那就是拔剩餘的智齒
拔完智齒後,我的臉腫的跟臘筆小新差不多
照鏡子時都會覺得自己的模樣好好笑
為了不讓牙齒產生蛀牙的危險,智齒還是早點拔掉比較好
回歸正題,要來寫寫這個月看書的一些小小想法。


More about 惡魔前來吹笛

金田一耕助的名字在推理小說迷來說應當不算陌生,金田一系列的影視、
漫畫、書籍都挺好看的。尤其是影視版本最會讓我感到害怕。

此書人物刻劃細微,事件稍顯陰暗悲慘。

 

 

More about 獨眼猴

 

推理小說加入些許詭計,會讓閱讀的過程更為有趣。
這本書讀來輕鬆,內容也挺好玩的。

 

More about 夜間遠足

故事敘述平淡沒有極大波折,讀來讓人有種舒暢的感覺。
不禁回憶起那青澀年華。淡淡的筆觸卻能勾勤出青春的
模樣,讓我不得不佩服作者的筆鋒

 

 

More about 光之國度

野一族是有別於一般人類的種族。恩田陸塑造的常野一族,
擁有一些特異功能。他們很像桃花源記裡的人那般樂天知命
,藏匿在世間之中。這本短篇小說集中,只有第一篇大抽屜
較吸引我,其它篇目始終讓我草草帶過。光之國度相較於夜
間散步,那麼讀起來的滋味真是相差太多了。

More about 娑婆氣

別於陰陽師以短篇事件集結而成的娑婆氣,不把書本看到最後是無法了解
後續發展的。俊美多病的少年東家,和一堆活靈乍現的妖怪們構成一幅很
奇妙的景象。

鳴家調皮的樣貌豪不掩飾的呈現在讀者面前,不禁莞爾。

 

 

More about 小碎肉末

李佳穎的短篇小說<小碎肉末>,文字精準細微,筆調偏冷
。內容時而大膽,時而稀鬆平常。牽扯著平常的生活小事,
專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聯。每一篇故事結尾留給讀者餘韻
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