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長春祠→燕子口→布落灣→太魯閣、天祥→夜市

一路上有好多車,尤其以遊覽車為最大宗。
有老人、陸客、日本人、韓國團。這處幽境之地頓時變得熱鬧了。

一進到太魯閣裡,我就一直哇哇叫。
太好看,太令人驚奇了。讓我不管隨時都有落石的危險,還是要親眼見這開闊浩壯的山林美景。
照片拍的不多,畢竟真實動人的景色絕非我隨意亂拍就能夠一語道盡的。
來到此處根本目不暇已,怎麼拍都拍不完啦!



坦白說,在走這吊橋時,我實在是怕得要命
僅容八人通行的吊橋,縱使當時只有我跟汪汪兩人走過,
我也走的心驚膽跳。
稍後,看到有名外國人用跑的行經吊橋,那晃動的場景我不敢再多想。
走過吊橋後,其實有登山步道。
這步道相當險要,旁崖邊沒有立欄杆。
因為進入要入山許可,所以看來人跡甚少。
汪汪的好奇心被啟發了,
說要去探一下究竟。我在吊橋附近等他等了六七分。他終於返回。
汪說前方幽徑窄小,他走到小山洞停了下來。
小山洞望去黯黑深沉,實在讓他想一探究竟。
礙於沒有入山許可,不然我想他一定會帶好配備衝去的。


在太魯閣逗留甚久,我能看到這美景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傍晚在市區松園別館走走,
裡頭陳列展覽,恰巧看到目前所在學校學生的作品。
來自台南的作品,備感親切。

別館外頭的木頭,雕得很雅緻,很適合拍照留念。

晚上去逛了寂寥的夜市,人不多所以很不熱鬧
攤販多以遊樂為主,對我其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後方海濱隨意走走很愜意。相當適合談心。

img_1349601_44594024_4.gif

原始照片:201003迴瀾走春

後製:photobu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