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還在擔心天氣狀況不佳,會下雨
一到小琉球抬頭看看天空就會知道自己是多慮的
小琉球的民宿眾多,看到月掬的房型還挺多的
套裝行程價格也還合理,被內民宿的可愛小熊所吸引的我
決定入住月掬。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粉紅房,牆壁粉刷成粉紅色的,相當可愛
房間不大,有了小熊的陪伴格外溫馨
衛浴設備精簡,該民宿提倡環保減價
自備盥洗用具減價$100。
套裝行程含:潮間帶導覽、附早餐、夜間生態、機車(加滿油)
、船票來回票

我跟小熊玩了好久,
汪汪叫我要小聲一點免得被別間的人聽到XD


屋外也有一隻小熊每天都會固定在外頭的椅子上悠閒的躺著
到了傍晚才會回到客廳睡覺覺

光是和小熊玩我就可以玩很久了
幫它蹺蹺腳、戴戴帽子

吃早餐也挺有趣的
早餐放在野餐籃裡,拿著野餐墊找個好有樹蔭的好地點就可品嚐啦

當然還邀請了小熊和我們一起吃早餐
還沒這樣子野餐過的我顯得很開心

汪汪其實很不想幫我拍
他覺得還要抱著小熊是件很熱的事

我發現小熊偷摸我的小肚肚

除了這些基本服務之外
民宿主人還挺用心的
在抵達民宿時,會先做個簡單的地圖導覽
交代潮間帶、夜間生態導覽時間及注意事項
在這種高溫的天氣,實在很不想出門
加上民宿本身房子還挺通風的
縱使待在屋內聊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35783_1193472_1220070203151020.gif

月掬:http://www.wretch.cc/blog/lunarian151
部落格內的介紹詳當詳細
要訂房前要記得仔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