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侯硐和貓咪們依依不舍的道別之後
部分遊客搭乘火車至鄰近的十分瀑布
沒有去過的我,將十分列為之後旅行的景點之一
接下來和汪汪一同去九份走走
搭乘火車到瑞芳後,走到火車站對面的頂好等公車
到九份的山路不是很好開,若遇到兩台遊覽車會車真的是要格外小心

來到九份,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陶笛了
這裡開了兩家陶笛店
一為是誠陶笛,一為陶笛阿志
首先逛到是誠陶笛,這間店裡的陶笛種類相當多
個個精讓可愛,讓我流連忘返
看得我們十分心動
繼續往下閒晃,看到了間陶笛阿志
又忍不住進去看看了,店長吹陶笛
美妙的流動笛聲讓我都會飛了起來
我認真的挑選想要的款式,汪汪也忍不住研究了起來
最後我們買了一隻貓頭鷹和汪汪陶笛
還附有樂譜本,方便我們學習吹陶笛唷。

往上走會經過一間泥人吳鬼面具店
裡面的面具個個都很有創意
有的會讓人會心一笑,有的看來會有點血腥
距離此幾步路是九份的祕密基地
裡面有一些古物,古灶、童玩、古裝、刀劍等文物。
隔壁就是著名的九份芋圓老店-阿柑姨

 

汪汪一直很想要玩劍

有殺氣的汪汪

我發現上兩張圖的字打錯了XD

玩累了就上去阿柑姨芋圓點份綜合芋圓來吃
一碗甜食讓我的胃好飽唷
九份的芋圓很多家,倒也不一定要吃這家
畢竟好不好吃,美不美味完全是見人見智。
我看到的店,幾乎每間都坐滿人潮
來這裡不怕吃太飽,就怕吃得太撐

阿柑姨芋圓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豎崎路5號(九份國小階梯下)
電話:(02)24976505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9:00~23:00

7be862a16980.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