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桃是我的國中同學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他
在那樣孤寂青澀的歲月裡,我們因為分班而認識了彼此
(內心os:明明要講的這個人很可惡,都欺負我,幹麼如此文言)
之前,有時會在校園裡頭看到這個人,
覺得他長得很像一種動物
看他一副奸巧的模樣,倒跟狐狸有幾分相似
可是,說他是狐狸,他又不像狐狸般可愛
姑且不論他可不可愛,反正當時我都在暗地裡以狐狸稱之

那時,跟他也不是說非常的熟稔
不過,倒是會鬥鬥嘴
最記得的,就是他和大雄會叫我「妖精」
總之,那時也不曉得在大戰什麼東東
現在看來,只是屬於那個沉重課業之後的一項「休閒活動」罷了

話說,國中快要畢業的前夕
我還跟他要了個禮物
原本只是亂亂說說,開個玩笑罷了
倒也非真得要他算我禮物
結果,隔天沒有想到
他竟然,把禮物包得好好的
裡頭充的紙條看得出來是自己diy的
那時後,我的心裡,突然間有種莫名的感動
差點就要擁抱阿桃了(誇飾法!)
但我更沒料到的是,裡頭禮物,竟是一隻
「比丘」~( ̄▽ ̄)~(_△_)~( ̄▽ ̄)~(_△_)~( ̄▽ ̄)~

是的,是隻比丘。
雖然,還挺可愛的啦
可是,他愛神奇寶貝。但我對神奇寶貝的感情,沒有如他那樣深厚呀
但那好歹也是他算我的禮物耶v( ̄︶ ̄)y
心裡暗爽了好久

現在,那隻「比丘」還在
(內心os:還好,還在,而且還挺完善的存在著)
這樣子,也不會愧對阿桃了
雖然,不知道阿桃當初,為何會把我的玩笑話聽了進去
也不知道他送的動機為何
但是我還是要感激他啦

上了高中之後,有關於他的消息
我都是從美美、凱凱那兒聽來的
倒也沒跟他有任何的聯繫
直至這個暑假的同學會
美美讓大家填了聯絡的方式之後
我和他才得以有機會,聊天
可是,這個傢伙,其實沒啥變啦
或許有吧!
不過,愛喇賽的性格還是沒變
就在某天,和他聊天之後
真得覺得,有種不知所云的淒涼
而且,偷偷說一下他的壞話好了
他都「欺負」我啦
那張醜照片叫他不要放,偏偏還把它當作封面
我的媽呀!那照片真得很醜耶
(內心os:算了,反正本來就不正了。逃~~~(  ̄ c ̄)y▂ξ)

好啦!反正
阿桃就是,就是
就是有時後讓人覺得很奇怪
讓人覺得跟他講話只是在耍嘴皮子
讓人覺得跟他口舌大戰是在浪費時間
讓人覺得跟他鬥嘴只會讓自己更生氣
不過,別看他那樣
其實,我有時覺得。他人還挺好的耶
(內心os:我不是在發卡呀!阿桃!你是好人!(¯(∞)¯))
阿桃仍有他的優點!
例如,有次他幫我加洗了五月天的照片
而且,他也很愛五月天的歌。
還有,跟他聊天,其實還挺有趣的啦!
是個解憂的好方式

如果,阿桃你有幸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
你應該會開心吧!
我有說你的好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