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安社區合作社1.JPG

前陣子看新聞很多人為了花農遊券去麻豆農會超市,本來我也想跟風前往,順便看一下改裝後的農會超市。後來想想近期花農遊券的人潮太多,我還是不要帶著幼兒去人擠人。

後來選擇到後壁的仕安社區合作社,這裡跟我想的一樣,平常日沒什麼人潮。呈現一片寧靜的農村之美。買完農產後看到大門外有糖鐵自行車道、沙坑、盪鞦韆、蹺蹺板,Ryan說他想在軌道上騎平衡車,看看頂上熱情綻放的太陽我建議他下午再來騎,他說他很想騎。後來我也想說要看一下附近風景,就陪他在這附近待了一會。

▼仕安社區合作社大門的藝術品

仕安社區合作社3.JPG

可從登上貨櫃上眺望田園美景~

▼彩色組合貨櫃

仕安社區合作社2.JPG

門外有盪鞦韆、蹺蹺板、水泥空心管

仕安社區合作社5.JPG

這條應該就是串連到新營的糖鐵自行車道,沿線還有擺放已經沒有在使用的火車頭。

▼糖鐵自行車道

仕安社區合作社4.JPG

Ryan戴著帽子要在這條有軌道的自行車道上嚕嚕嚕~

 

仕安社區合作社6.JPG

仕安社區合作社12.JPG

仕安社區合作社13.JPG

▼長短樹信號站

仕安社區合作社8.JPG仕安社區合作社7.JPG

 

仕安社區合作社9.JPG

在長短樹信號站旁有設置一座戲沙坑,有屋頂和小門圍起來。內部的沙保持的很乾淨,由於在樹邊,白天在此遊玩也不會很熱,重點是免費人又少。

▼沙坑

仕安社區合作社10.JPG

仕安社區合作社11.JPG

這是今天在此購買的農產品,黑豆面膜、白米、糙米(Ryan挑選的)

仕安社區合作社14.JPG

仕安社區合作社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長短樹里14鄰下長39-6號

官網: https://www.shihanrice.tw/

延伸閱讀

糖鐵自行車道:蓮鄉自行車道

糖鐵自行車道:天鵝湖-後壁

糖鐵自行車道:新營

新營鐵道地景公園

台南玩沙31處室內戶外景點特色公園|親子館|特色小學|觀光工廠

腳踏車繪本

25本火車軌道繪本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旅遊 免費景點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