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I Spy Fly Guy!

作者: Arnold, Tedd

原文出版社:Cartwheel Books

出版日期:2009/10/01

語言:英文

定價:245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roducts/F011731295?sloc=main&utm_source=&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1

小男孩Buzz這天跟他的寵物Fly guy玩捉迷藏,Fly guy躲在垃圾筒裡,Buzz深知Fly guy本性就是喜歡往垃圾堆去,殊不知就在他打開垃圾筒之前,Fly guy已經和垃圾筒內的垃圾被清潔隊員倒到垃圾車裡了。

為了拯救Fly guy,Buzz和爸爸開車衝到垃圾場。垃圾場內的fly好多啊!Buzz能夠順利的找到Fly guy嗎?快翻開小書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