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J11.jpg

大概是因為我是巨蟹座的關係,我的個性非常居家,這也造就了我很愛購買讓家裡環境更好、更舒適的商品。最近我去菜市場時剛好看到一攤在賣毛巾、浴巾、手帕的店家,隨手挑了一件浴巾要給兒子擦拭沐浴後濕淋淋的身軀使用,難過的是我覺得它的吸水效果不佳,當初我被它可愛的兔子圖案吸引,卻沒有考慮到我最需要的其實是速乾、吸水性強。因此我轉向茫茫網海裡尋找,以「吸水毛巾推薦」、「好用吸水毛巾推薦」、「超吸水浴巾推薦」、「身體浴巾推薦」…等為關鍵字搜尋,另外加上要台灣製造的條件。

CEJ吸易潔,這家品牌的名稱好記又吸引我,點進去看店舖網頁目前有賣毛巾、地墊、浴巾、浴帽、抹巾、平板拖把布、小方巾、兒童圍巾、抱枕、杯墊、毛巾熊、嬰兒包巾。應用範圍廣可從兒童、大人、浴室、廚房、車子、禮品…。

考量到目前需求,這次我下訂了小手帕、浴巾、小地墊。網頁內還有一款踢踢吸的腳踩布以剩餘的布拼湊而成也很吸引我的注意,其以各種顏色餘布組合的繽紛外觀,加上不浪費餘布精神,讓我列入了下回購買清單之一。

▼浴巾(粉)、腳踏墊(紫)、小手帕

CEJ1.jpg

明鏡隨手擦,畫面絕纖塵-小手帕

尺寸 12x 20 公分
材質 聚酯纖維75% 尼龍25%

我這次入手三條吸易潔的小手帕,主要是要拿來擦拭眼鏡、手機&相機&電腦螢幕。

▼小手帕們

CEJ5.jpg
常年周旋於家務,我的雙手在洗潔劑、各式布料互相磨損之下,雙手肌膚變得非常粗糙。當我一摸到小手帕時不禁感慨,我的手摸起來的觸感若能如此柔和、鬆軟,那就能獲得“纖纖玉手“的美譽了。

CEJ6.jpg
我每天都會洗眼鏡,擁有一條吸水力強又能將髒污擦拭乾淨的布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原先都是使用面紙、乾燥的拋棄式紗布巾來清潔我的眼鏡鏡面,缺點是很容易殘留細小的纖維。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吸易潔的毛巾,我拿來擦眼鏡、手機&電腦&相機螢幕清潔不留棉絮,小巧的尺寸方便攜帶和拿取,想擦就擦,保持乾淨的畫面才會有好心情。

▼吸易潔毛巾開箱使用情形

▼吸易潔手帕可當幼兒的隨身手帕

CEJ14.jpg

▼可擦眼鏡、手機&相機&電腦螢幕

CEJ15.JPG

浴後肌膚的溫柔包覆-浴巾

尺寸 75x 140 公分
材質 微絲開纖紗(75%聚酯纖維 25%尼龍)

我最近在菜市場買了一條有兔子圖案的浴巾(含浴帽),可愛的外觀讓我忍不住買下了它,實際使用起來吸水度不是很好,手感也有點粗。對於此次錯誤的消費行為我深感後悔,這次使用吸易潔的身體浴巾,兒子說好柔軟喔!時值冬季,我在給孩子沐浴完後都會盡速使之身體快速擦乾以免著涼。這款訴求不掉毛浴巾使用起來吸水效果好,輕輕按壓在沐浴後的身軀上就能將水珠吸收掉,擦拭時沒有任何掉屑情形產生。兒子目前身高尚未達一百公分,這款浴巾大小剛好可以完整的將他包覆住,在著衣之前能暫時提供浴後乾爽、溫暖。

▼浴後使用吸易潔浴巾的兒子

CEJ8.jpg

CEJ9.jpg

兒子上學後在學校學習了如何自己摺棉被,他把浴巾摺成小枕頭,躺在上面翻滾。

▼浴巾折成枕頭

CEJ10.jpg

把浴巾當成棉被嘛A通,兒子的用法(玩法?)將浴巾當成海苔,把自己當成壽司的概念。

▼吸易潔浴巾當棉被(當成壽司外層海苔使用)

CEJ11.jpg

▼吸易潔浴巾當棉被(正常使用)

CEJ2.jpg

也可以將整條浴巾舖在小孩床上增加睡眠時的保暖效果。

CEJ7.jpg

▼拿來蓋在腿上很保暖

CEJ12.jpg

▼也可以披在身上保暖

CEJ13.jpg

進退浴室最乾爽,正反面剛柔並濟-地墊

尺寸 37x 65 公分
材質 微絲開纖紗(75%聚酯纖維 25%尼龍)

我曾經在沐浴後走出浴室踩上踏墊滑倒過,還搭配了一聲驚聲尖叫。

吸易潔地墊評價在官方臉書上的留言來看似乎獲得了相當不錯的好評。實品到手後,我實際赤腳踩在上面也覺得非常舒服,我的腳皮非常的粗糙、有老繭和裂疤,腳底翻過來看就能讓人覺得這是一雙歷經風霜的腳。我曾被外子倜侃坊間去腳皮的店家、任何宣稱能去除厚粗腳皮的機器遇上我的腳皮就是遇到最難以打敗的敵人一般。

因為有切身之痛,踩在這款訴求不動如山、柔軟,實際上也真的彷彿如踩在雲端的墊子上,真的會讓我覺得有舒適的感覺。

它的背膠接觸地磚幾天後,我拿起來時也沒有產生沾黏地板情形。

實際用途也很多元,放在浴室門口、當成寵物睡覺的墊子、下床踩踏處。

▼吸易潔地墊正反面

CEJ4.jpg

▼背膠近照

CEJ3.jpg

▼兒子在踏墊上踩踏情形

 

吸易潔

官網:https://www.cej.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CEJ 吸易潔吸水毛巾系列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童小行星 的頭像
    玩童小行星

    intuitor玩童小行星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