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尋貓啟事

作者: 郭乃文  

繪者: 周見信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4/29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2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頁點此

一位收養流浪貓的年輕男子,和貓一起生活後,包容調皮的貓咪弄亂衣櫃、刮傷沙發…

然而貓咪卻在有天不見了!思念貓的男子到原本發現貓的地方找尋,還貼了尋貓啟事。他寫下了找貓的心情。

故事中的流浪貓原本有翅膀,在被收養後翅膀不見了。直到牠再度離開男子,翅膀又回來了。

自由習慣的流浪貓,想要藉著翅膀再度飛翔在大千世界。收編流浪動物這件事,帶給讀者省思

小白

作者: 郭乃文  

繪者: 周見信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4/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5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頁點此

這是一本觸動心靈,你我生命中陪伴成長「小白」的故事。

回憶起兒時有狗相隨的老人,因為小白的逝去而難過。

老人起身到公園吃早餐、讀報,發現身旁出現了一隻「小黑」。小黑想跟著他,原本黑白的畫面變彩色了!

以鉛筆作畫,畫風細緻動人,對於這個故事,我比兒子更有感觸。因為我的生命中也有一隻「小白」和一隻「小黑」。

那段有狗朋友相隨的日子,總是讓我感覺格外溫暖、開懷。

翻開這本書,能讓人重溫這段美好的陪伴。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畫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童小行星 的頭像
    玩童小行星

    intuitor玩童小行星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