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過稿力:一流出版人告訴你編輯到底想要什麼

作者: 倪采青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6/06/23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在看這本書時我同時回憶起過往投稿沒有被選上的那段時光,當我集中心思、努力運用腦海中的各種經驗與詞語寫出一大篇文章。潤稿完後投稿出去的那一刻,一股期待得到回應的念頭由此展開。我的投稿經驗不多,有時看到一些作家的文章品質其實非常普通,內容甚至也沒有特別讓我驚豔之處,但也是通過了重重的通關成功出書。在我投稿過幾次後我就明顯的感覺過稿真的好難。

這本書非常詳實的揭露了編輯的日常工作,一本書的出版標準、如何選書?暢銷常客的十種書。

素人投稿攻略告訴你投稿真的很難,練好寫作基本功、定好題材、主動投稿、作者介紹及三大認證(部落格、臉書、原創網站)、得獎攻略祕笈。

自費出版面貌,有機會大賣嗎?利潤怎麼算?

在數位時代之下,出版社要出版書籍,如果作者本身很有名、有專業背景加持、再加上強大的粉絲力量。就算稿件品質不佳,過稿機率還是比一般素人來得多。

但是素人們別氣餒,這本工具書內提供了多方秘笈,不管你是想要成為作家或是想進出版社工作都很值得買一本來閱讀。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