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幾乎所有生命都會大便,從大便的形狀我們可以分辨出這是什麼動物?健康狀態?便便組成?
我和兒子接觸大便繪本,是從他要開始學習自己上廁所時。
以下簡單分類我們看過的大便繪本

如廁訓練:《便便公主
認識各種大便:《大家來大便》、《我是糞金龜,我愛吃大便》、《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可愛又好笑)、《當一天便便》(換位思考,故事內容趣味十足)
以大便為食的動物:《我是糞金龜,我愛吃大便》、《糞金龜的生日禮物
益智的便便繪本:《便便迷宮》(故事一開頭,小朋友認真沉思的表情很有趣XD,以便便為主題的迷宮,作者很有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