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朋友一定要黏在一起嗎?(二版)

Together Always

作者: 艾維娜.懷特  Edwina Wyatt

譯者: 孔繁璐

繪者: 露西亞.瑪斯修羅(Lucia Masciullo)

出版社:薪展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06/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9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書裡的文字很優美,在和兒子共讀此書時我幾乎是照本宣科讀給他聽的。

在我跟兒子共讀過的繪本裡,我覺得這本的故事舖陳較長了些,過程中我還一度有點不耐煩,兒子倒是聽得很專注。

小豬與小羊住在一起,雙方都希望能夠永遠黏在一起。

有一天小羊發現了外面的世界,牠想去探索。小豬驚慌失措了,烙下一句有點情緒勒索意味的話:「我們不是說好要永遠一起的嗎?」

還好後來小豬挺明事理的,牠明白了即使小羊不在牠身邊,牠們的心也是彼此相繫著。

undefined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