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甜點噗滋泡芙1.jpg

這天我到新營捐血室捐血,從捐血室獲得了一張泡芙兌換券。

由於我很少到中正路這裡,因此從來不知道新營有這間泡芙店,趁此機會來品嚐看看。

捐血救人,對自己也有益處喔~

新營甜點噗滋泡芙4.jpg

噗滋泡芙位於中正路阿忠豆菜麵對面,附近有南灜綠都心公園、新營親子館

噗滋泡芙有三款類型:大泡芙、閃電泡芙、冰淇淋泡芙

口味有:經典原味、旋風可可、伯爵奶茶、香甜草莓、相思紅豆(冰淇淋泡芙無此口味)

泡芙1個$30,2個$50

閃電泡芙1個$35,2個$60

冰淇淋泡芙1個18,3個$50

噗滋泡芙讚助有捐血的民眾1個大泡芙+閃電泡芙

新營甜點噗滋泡芙1.jpg

泡芙只做外帶,我帶回家後取出放在盤子,再將其切半後裝入玻璃保鮮盒。

待兒子放學回家後當點心享用。

新營甜點噗滋泡芙2.jpg

我去兌換泡芙時,經典原味已售完。因此選擇了可可和相思紅豆口味。

沒想到愛吃甜食的兒子居然對泡芙不感興趣。

我分了2天把它吃完。

原本以為會很甜,還好實際上甜度適中,不死甜。

冰到冰箱後再取出來吃,當作下午點心讓我覺得很滿足。

如果能夠在剛烤好時現吃,聞著香氣會更美好。

新營甜點噗滋泡芙3.jpg

噗滋泡芙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8號
營業時間:一~六,15:00-20:00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