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All Through My Town

作者: Reidy, Jean/ Timmers, Leo (ILT)

原文出版社:Bloomsbury U.S.A. Children’s Books

出版日期:2015/02/17

語言:英文

定價:2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Leo Timmers的官網:https://www.leotimmers.com/

上一次和兒子共讀Timmers, Leo作畫的作品是《Monkey on the Run》這本無文字繪本,當時我和兒子都被作者的想像力感到驚豔萬分,每幅圖畫都讓愛車的兒子看得愛不釋手,而我則是認真注視著畫面,我感覺我的貧乏腦袋似乎增長了一些突觸。

這次和兒子共讀這本由Reidy, Jean寫文本,Timmers, Leo作畫的《All Through My Town》,將兔媽帶小兔子逛街的所見全都呈現出來,畫面處處都能培養大人小孩觀察力。文字部分只有簡單的語詞、簡短句子構成,讀來不會讓我兒覺得不耐煩。

故事最後看到小兔子在家裡也用玩具建構了一套街景!

我兒看到未頁小兔子安排軌道路線、擺置街景不禁會心一笑,這不就是和他平常在家會做的遊戲一樣嗎?

文字與圖案相得益彰,英文程度較好的孩子可以從文字中找出畫面端倪。

像是倒數第二頁「Peeking, peeping-someone's sleeping...」公車上看不到小兔子蹤影,卻看到一群乘客往嬰兒車上看,看來小兔子睡著了。

未頁「all throug my town」小兔子忙著用玩建構小鎮,換一旁的兔媽睡著了。

▼翻拍自《All Through My Town

all through my town3.jpg

all through my town.jpg

all through my town2.jpg

延伸閱讀

《Monkey on the Run》《超級大塞車》|塞車繪本|交通工具繪本|無文字繪本wordless picture 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