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牛燕麥奶.jpg

去全聯買牛奶的時候偶然瞥見這款“沒有牛燕麥奶“,產品名稱很可愛也很吸引人目光。

目前推出共三種口味「經典無加糖」、「膳食纖維配方.無加糖」、「植物蛋白配方.無加糖」。

好奇之下一次購入三瓶回家喝。

包裝上寫著只有純水、燕麥、一點點海鹽。

「膳食纖維配方」的是多了小麥水溶性纖維。

「植物蛋白配方」的是多了米蛋白。

我分批倒到杯子裡品嚐,口感滑順,雖然上面寫無加糖、自然甜,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所以後來我再喝時有加一些開水。

三種口味喝起來的味道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喝起來沒有顆粒,我喝過的桂格、愛之味的燕麥奶口感濃郁有顆粒。

這款主打沒有牛,對牛友善的植物奶,無論是從產品名稱、產品訴求,都奪得了消費者目光。

【沒有牛燕麥奶】 牛累篇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