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隻貓.jpg

馬場登的《11隻貓》系列繪本,封面上11隻貓可愛頑皮的模樣、鮮明的色彩,很容易吸引大小讀者目光。

11隻貓》是我和兒子第一本接觸11隻貓系列繪本,11隻貓抓到了一條小魚,分成了11塊還是肚子好餓。條紋貓老大常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點子,這次牠們要團結捕大魚。故事幽默有趣,我和兒子笑得哈哈大笑。

undefinedundefined

11隻貓系列有《11隻貓》、《11隻貓別靠近袋子》、《11隻泥巴貓》、《11隻貓和怪怪貓貓》、《11隻貓和豬先生》、《11隻貓和阿呆鳥

我和兒子一起共讀時,常常會為11隻貓無厘頭的行為哈哈大笑。

兒子放學回家後跟我分享,學校老師也有講11隻貓的故事。因此他對11隻貓更是不陌生。

身為家長看11隻貓的行為,總覺得跟家中幼兒如出一輒,有時你會因為他們的調皮而生氣、有時又會因為這些無厘頭行為覺得可愛又好笑。

越是寫著不要靠近,就越想靠近。《11隻貓別靠近袋子》總是保持好奇心的11隻貓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呢。

11隻泥巴貓》11隻貓拯救恐龍,這件事跟泥巴有什麼關係呢?快翻開書本你就知道啦。

11隻貓和怪怪貓貓》11隻貓這回遇到了一隻行動和外觀都很特別的貓,好奇的11隻貓忍不住又做了一些逾矩行為。

11隻貓和豬先生》11隻貓演譯鳩占雀巢,不過牠們還是有好心的一面啦,幫豬先生蓋新房子後牠們又有新的想法了…

11隻貓和阿呆鳥》11隻貓賣可樂餅,可惜生意日漸低落,這時飛來了1隻鳥對牠們的貓生產生了一些變化。

在看完11隻貓後,我們後來無意間發現渡邊有一的《貓魚》也是一隻擁有奇天異想的貓,貓魚系列:貓魚+貓魚跳舞+飛天貓魚+好睏的貓魚+怕冷的貓非常適合和學齡前幼兒共同閱讀,也是一套會邊看邊笑的童書。現在要購買的話在博客來並不一買得到,可以試試看找其它二手書通路。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