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大相撲.jpg

我很喜歡吃壽司,看到壽司的身影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多看幾眼。
《壽司大相撲》系列目前有4本:《壽司大相撲》、《壽司大相撲:玉子燒力士》、《壽司大相撲:鮮蝦力士》、《壽司大相撲:鮪魚大腹力士
翻開第一頁是力士的個人基本資料介紹,接著看到力士本人享用美食,我覺得壽司力士和它吃的食物看起來都好美味啊~
力士穿著用海苔製成的兜檔布,站上擂抬。這是通往夢想之路的勵志故事。身為讀者會覺得有趣又好笑~
相撲是日本獨特的運動文化,我們一邊共讀,我一邊跟他介紹。
暫且把書擱在一旁,我模仿力士的動作和認真神情給兒子看,兒子只覺得我很搞笑。
這本書可以認識日本最重要的文化,壽司和相撲!缺一不可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飯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