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17本自我認同繪本,找到自己的獨特性,每天多喜歡自己一點。
不亂貼標籤,發現自己最棒的地方:《把殼丟掉的烏龜》、《短耳兔》、《你很特別》、《飛不起來的我,能做特別的事!》
專注自己擁有的,不計較得失與他人眼光:《如果你沒有贏,沒有關係》、《我們來比高》、《交換一天》、《鴨子騎車記》、《奇裝異服的衛斯理
肯定自己:《You're all my favourites》、《紅髮多莉》、《騎吧,小熊!》、《胖石頭》、《我是獨特的》、《星塵 Stardust》、《我真的真的很會畫畫
不管外界環境如何,學習調整自己心態:《我和我的腳踏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