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hemohim&石榴果凍.jpg

上個月婆婆拿了一盒艾多蜂蜜飲HemoHIM和一盒石榴美人果凍給我吃。

然後在line裡面傳來了這兩種產品的益處。

艾多美的產品是婆婆的朋友介紹給她的,我想她本人應該也沒有多加研究。

石榴美人果凍的一組有兩小盒,一盒30條,$2380。

最外盒的包裝上有中文標誌,我打開來吃,味道酸甜,不難入口。

這時我想起我鄉下家中庭院,我爸有種一棵石榴,我一直把它當作觀賞植物,從沒想過要吃它。

看了艾多美官網介紹,沒想到它還挺營養的。

艾多美石榴果凍.jpg

婆婆的友人用line傳了石榴果凍的好處來

艾多美石榴果凍5.jpg

吃了一包石榴果凍後,我拿起了HemoHIM外盒起來偳倪,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中文標誌。

婆婆友人有傳line訊息提供HemoHIM的各種好處。

對方想要賺錢,當然不會提供負面消息。

為了知道HemoHIM倒底是什麼,我上網google一下,沒想到一下子就跳出艾多美HemoHIM內含有害成份。

接著我再從艾多美官網查詢,發現官網上此產品掛著“配合衛生機關查察“等訊息。

不幸的是我已經吃了一包,萬幸的是,我沒有再繼續吃下去。

我要是把那一盒HemoHIM蜂蜜飲吃完,可能就會像新聞寫的發生身體不適症狀。

這時我們可以從新聞報導裡看出,會服用這類型美容產品的幾乎以女性為主。

女人的錢真好賺,只要掛上美容、對身體有益,似乎很容易就買單了。

這次經驗告訴我,各種保健、美容產品,需要多方查證再吃下去,免得花錢又傷身啊~

▼新聞來源:Ettoday新聞雲

艾多美hemohim.jpg

▼照片來源:艾多美官網

艾多美hemohim1.jpg

艾多美hemohim5.jpg

婆婆友人傳來的line裡寫著其父「這幾年使用艾多美,身體狀況保養非常好」

這時我就想問了,倒底使用了幾年?保養非常好,是怎麼個好法?

含糊不明確的訊息,實在很難信服。

我猜婆婆友人的爸爸一定沒有吃過HemoHIM,而友人本身也沒有特別去查證此產品的安全狀況。

這件事告訴我,購物不要只憑對方一面之詞啊~

艾多美hemohim4.jp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