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爾賽玫瑰1.jpg

我第一次看到《凡爾賽玫瑰》這個故事是在電視上,當年我還是個少女。

我馬上就被它華麗的畫風所吸引了,遺憾的是當年並沒有把卡通追完。

隔了10年以上,無意間發現《凡爾賽玫瑰》漫畫印刷了最新版本,較一般漫畫再大本一些,字體大,有時還有彩色頁面,視覺呈現感覺更好。

新版本為“完全版“,總共8集,加1集外傳,共9集。

故事內容講述的是奧斯卡一出生就被當成男孩養,她的始命就是要守衛凡爾賽宮、瑪麗王后。

內含法國大革命的歷史情節。

凡爾賽玫瑰》最讓我怦然心動的地方在於,人物畫的相當美形,衣飾華麗,細部呈現精彩。

一開始看到瑪莉王后浪費奢侈,只為增加自己美麗的模樣,讓我覺得很生氣。

餓到沒麵包吃的平民怨恨的怒火燃燒越來越烈。

奧斯卡提出建言後瑪莉王后有比較收斂了,但是已經彌補不了破產的王室了。

最後奧斯卡、安德烈在第7集為人民捐驅。

奧斯卡雖然是名女性,廣納建言,期盼能跟人民同一陣限,她拾棄了貴族身份,奮力一戰。

後來她和安德烈終於能夠結合,只可惜好人不長命,至少兩人一同出生入死。

這樣看來比一生都無法和最愛的菲爾遜在一起還來得幸福。

 

以下翻拍自《凡爾賽玫瑰》,新版本印刷質感佳,內頁偶爾會出現彩色頁面,我很喜歡。

凡爾賽玫瑰4.jpg

凡爾賽玫瑰2.jpg

凡爾賽玫瑰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漫畫 法國大革命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