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我一看到這本《貓咪與國王1》​​​​​​​《貓咪與國王2》就好喜歡它的封面,畫風很可愛,色彩鮮明。
查了一下作者Nick Sharratt,發現我十幾年前就買過他與 Kes Gray一起合作的Daisy系列繪本。
這一套Daisy系列繪本共有8本書,畫風可愛,內容詮釋了小女生在生活上的各種想法。

我們今天共讀的《貓咪與國王1》​​​​​​​《貓咪與國王2》,寫故事和畫畫都是Nick Sharratt一手包辦。
情節引人入勝,這位愛吃甜食、愛玩超市門口前電動摩托車的國王,有一位擅長烘焙的貓咪作伴。
故事裡還有畫龍點晴的重要角色“火龍“。
(果真是畫“龍“點晴,故事裡有了牠,更加精彩絕倫)

我個人很愛《貓咪與國王1》​​​​​​​《貓咪與國王2》,書中有大量的可愛插圖。
我最近很喜歡找這種有大量插圖的橋樑書和兒子共讀,(最鮮為人知的莫過於原裕的《怪傑佐羅力》)
時值大班的兒子,要讓他慢慢接受文字越來越多的書。
還是要有一些圖案搭配。
當然我本人也非常閱讀這類型的圖文書。(笑)

故事最後還有附上皇家脆餅與薑餅貓的食譜,讀完還可以親子一起動手玩烘焙!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默橋樑書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