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flam平底鍋8.jpg

擔任煮婦7年多的光陰,我幾乎每一年都會丟掉1個平底鍋或炒鍋。

往年我使用的平底鍋塗層大多數是鐵氟龍家族,不沾效果好。

前幾天婆婆邀我一起去逛廠拍,一到現場看到成堆的運動用品,我們還以為鍋具廠拍已經結束。

雙眼在會場搜尋,看到了有一處擺放鍋具。

現場鍋具品牌2-3樣,其中以NEOFLAM的鍋具外觀看起來最為粉嫰。

有粉紅色、淡藍、淡卡其色,是當下最流行的馬卡龍色系。

我們後來決定購買3件組,送3個料理工具(鏟子、漏勺、湯勺)。

我挑了平底鍋、炒鍋、鏟子、漏勺。婆婆挑了淺湯鍋、漏勺。

▼圖片來源NEOFLAM官網NEOFLAM之ICE系列

undefined

購買當下,可以現場檢查鍋具狀況。

銷售人員是位很和氣的17歲阿嬤。

 

neoflam平底鍋5.jpg

neoflam平底鍋8.jpg

使用不沾鍋、陶瓷鍋、鐵鑄鍋,建議用木製矽膠材質料理工具,較能避免刮傷。

清洗時用海綿,也可以買NEOFLAM專利的不含鋼絲絨的菜瓜布。

neoflam平底鍋4.jpg

neoflam平底鍋6.jpg

蓋珠和手柄是噴塗大理石紋,外觀頗有質感。

neoflam平底鍋7.jpg

背面紋路及製造國韓國。

neoflam平底鍋2.jpg

使用前先開鍋,購買時有隨附一張開鍋養鍋的說明。

也可以在官網查詢。

鍋子用海綿沾中性洗劑清洗後,裝熱水8分滿,再煮沸、關火、擦乾。用餐巾紙沾食用油均勻塗抹鍋身。

每個月養鍋2次以上。

使用時小火即可,它的導熱頗快。

鍋身一體成型,鍋內無釘鉚,較好清潔。

當晚我煎完魚後清潔,海綿輕輕刷洗,鍋內鍋底一下子就乾淨溜溜了。

這系列鍋具讓幾乎都是銀灰色系廚房,像是綻開了豔美花朵般,點綴原本單調的畫面。

neoflam平底鍋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沾鍋 平底鍋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