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知識樹懶抱抱.jpg

▲上圖來源: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 09月號

在和兒子共讀繪本之前,我從來不認識樹懶這個生物。
和兒子共讀繪本5年以來,我發現有不少繪本都是以樹懶為主角來創作。
樹懶看起來總是一副懶懶的模樣,毛絨絨的身體,表情和善。

首圖圖片來源是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 09月號,當我翻到這篇報導時馬上就和兒子分享這張溫馨可愛的照片。
這隻叫芒果的樹懶是在一個暴風雨後被樹懶保護協會發現的,芒果被發現時只有6個月大。
這個年紀還很需要家長的關懷。
樹懶保護協會為了減少芒果和人類相處,準備了一隻樹懶玩偶吉姆來陪伴牠。
因此有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如果你有公共圖書館的閱覽證,就可以在圖書館線上借閱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 09月號,和你的小孩一起分享這個溫暖可愛的故事。(24個免費的中英文圖書館線上資源

在這篇文章裡,我要將我和兒子共讀過的樹懶繪本記錄下來。

樹懶的慢活生活:《 好慢 好慢 好慢的樹懶》、《樹懶睡大覺》、《慢吞吞的樹懶
從樹懶的動作看一顆樹的生態: 《 慢慢的小樹懶
選舉:《動物選總統


橋樑書:《那間慢吞吞的店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懶 繪本 童書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