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王子的適婚年齡到了,天下父母心總希望孩子能夠步入家庭。
然而王子喜歡的不是公主,王子心之所向,也是一位王子。

國王與國王》結婚了。對於我兒來說這是個違背他既有印象的“結婚配對“。
如果相愛,何需分界限。(續集:《國王與國王與他們的家

關於這個同性相戀的問題,其實我跟外子有討論過。
外子:「如果兒子以後喜歡的是男生,妳會如何面對?」
說不難過是騙人,但我也不會反對。只是我無法和他們一起在同個屋簷下生活。

針對這個議題,我和兒子也討論到了現實層面。
例如生小孩,我和兒子共讀過幾本關於懷孕、生產的繪本,兒子知道要有精子和卵子成功結合才能夠形成生命。
同性無法生小孩,但可以領養小孩。《她有兩個爸爸》就是在講這件事。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元文化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