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兒在3歲前不太會挑食,通常我煮什麼他幾乎都會吃。
3歲上學,加上有越來越多的外食經驗。
兒子漸漸有一套自己的飲食觀。

蕃茄是兒子不吃的食物之一,但在學校,因為有老師和同儕壓力,因此他會吃。

查理和蘿拉系列-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
蘿拉不吃番茄,其實她不吃的食物很多。
哥哥查理運用想像和語言,讓這些食物變身,彷彿吃下它們,自己也能飄飄欲仙。
蘿拉被哥哥的言語打動,吃下了她曾經討厭的食物。
甚至主動吃番茄。

可惜當我用這招對待兒子時,兒子還是果決的對我說。
「我不吃番茄。」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