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隻偉大的狗》(英:《Great Dog》就像是在家中會聽到的親子對話。
父母向孩子介紹家族成員在做的工作,說出家人優秀的一面。
孩子聽了之後,好奇的問:「我要當什麼?老師?太空人?藝術家?」
狗爸給孩子一個肯定又正向的答案:「不論當什麼,你將來會是一隻偉大的狗!」

狗爸向孩子介紹各種職業,讓孩子認識每種職業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但牠沒有明確的希冀孩子要朝哪方面發展,一切由孩子自己決定。
父母能給予的就是給孩子肯定,正向的話語比強加的壓力來得好。

一隻偉大的狗》(英:《Great Dog》)書未有親師活動和遊戲手札可以和孩子一起進行思考活動。

讓孩子認識更多職業內容:
由曾經是新幹線駕駛員,後轉職成為繪本作家的鈴木典丈所著,工作達人系列套書:走訪超過50多個職業場所,書中細節精彩。
鐵道迷會喜歡:《日本新幹線  高鐵出發囉!》、《深夜裡的鐵道英雄》、 我的爸爸是電車司機》、 跟著動物鐵道員過一天
航空迷會喜歡:《航空站工作車》、《熱心勇敢的普魯達:救援直升機》、 跟著動物搭飛機過一天
消防迷會喜歡:《出動!英勇消防隊》、 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 跟著動物消防員過一天
船迷會喜歡:《工作船淨港號
汽車迷會喜歡:
跟著動物汽修師過一天
麵包師:《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
醫師:
跟著動物醫生過一天
建築師:
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
特殊工作必看:《電塔上的空中英雄》、《聽!掃街車來了》、《救護車彼得出任務》、《什麼都要洗乾淨》、《燈塔,你好
郵差:
跟著動物郵務士過一天
適合和3歲以下的幼兒一起收看好多好酷的工作繪本套書(醫生都在做什麼?+芭蕾舞者都在做什麼?+ 廚師都在做什麼?)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工作繪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